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okemon the movie XY 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
圖片來自ruten

光環的超魔神 胡帕》,是神奇寶貝動畫版的第十八部、同時是XY系列的第二部電影版。標語為「傳說V.S.傳說!史上最壯烈的對戰即將開始!!」。

於2015年7月18日在日本上映。台灣於2015年11月20日上映,澳洲的上映日期是2015年11月5日,英國的播放日期是2015年12月18日。 [1]

一百年前,沙漠城市「荒漠市」因寶可夢們的對戰而蒙受極大損害,這場對戰的開端,則源自某隻寶可夢的存在。然而這隻寶可夢遭到某個人封印,如今荒漠市已恢復以往的寧靜。

小智與皮卡丘等人在旅行途中,遇見擁有「能從光環拿出所有物品」能力的幻之寶可夢—胡帕,以及照顧牠的少女「梅雅利」。愛搗蛋的胡帕,以從那個神奇光環中拿出牠最愛的甜甜圈,還有各種物品來嚇人為樂。喜歡搗蛋又天真無邪的胡帕,還稱呼小智和皮卡丘為「小知/サト」跟「皮卡/比卡」,徹底成為好朋友的胡帕和小智等人,決定一起去旅行。

抵達荒漠市時的小智一行人,遇到梅雅利的哥哥—巴爾札。但是,巴爾札的樣子似乎怪怪的,小智等人仔細一瞧,他手裡所那著是據稱封印了過去破壞荒漠市的寶可夢的「懲戒之壺」。壺裡散發出一般邪惡氣息,懲戒之壺的封印,在歷經漫長的歲月後好像被解開了!

這時,有著相同氣息的傳說的寶可夢出現了!原始固拉多、原始蓋歐卡、帝牙盧卡、帕路奇亞、騎拉帝納,還有酋雷姆也都出現。這樣下去,荒漠市會有危險。

胡帕為了保護荒漠市,用光環讓全新的傳說的寶可夢「降臨」, 小智等人是否能和胡帕安排降臨的傳說的寶可夢們,共同守護荒漠市呢,而這股邪惡力量究竟為何?傳說對傳說,此刻,史上最壯烈的對戰即將開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