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h7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h7二零零四年PH7品牌創立於上海,品牌以白銀為創作載體,採用手工工藝創作的飾品品牌,作品具有強烈的設計感及厚重手工特性。是中國手工銀飾品牌運營的創始者。

創意故事

生活中的點滴都能成為我們創意的靈感,傳統的新詮釋,概念的新探索,創作的過程充滿樂趣和艱辛,每個產品都有一個快樂創意的故事。我們很享受這份艱辛的,充滿樂趣的快樂,因為有了更多支持的你們。PH7

品牌簡介

PH7  PH7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更是一種觀念;PH7崇尚自然,尋找真實;認同「水」的生活態度。傳播質樸、典雅、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是中國手工銀飾的創始品牌。  PH7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點,從當下最新的時尚潮流文化中汲取養料。以白銀為創作載體,堅持採用傳統銀飾手工工藝創作,作品強調白銀的品質感同時追求佩帶的舒適、自由和樂趣;亦表達了新都市女性的獨立、自信、美麗、寬容、優雅的獨特個性。在中國的各個大中城市PH7已經建立起超過120多個專櫃及專賣店,均分布在全國各地高端商場。PH7已經不僅是中國手工銀飾的領導者。更成為了整個銀飾行業的領導品牌。實體店PH7由上海銀創服飾有限公司運營管理,公司在上海擁有3800平方的獨棟辦公空間,同時專業的梯形運營團隊為品牌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1]

產品特點

自然質樸:PH7相信銀的本身的色澤和質感就能代表一種自然無修飾的特質。產品表面不電鍍其他金屬,充分表達銀的外觀色澤自然質樸。  創新設計:每個產品都有她自己的創意故事,設計從很酷的獨特造型到典雅文靜的優雅形狀,處處體現銀的質感,具有很強的裝飾性,幾乎能與任何色彩的服裝相搭配。  手工成型:PH7的產品採用純銀全手工製作,強調設計師用自我解決的思考方式,用手更用心去感覺每個作品的誕生。

手工藝術

製作銀飾的工藝流程很複雜,要經過一二十道工序才能完成。銀匠先把熔煉過的白銀製成薄片、銀條或銀絲,再反覆的燒反覆的打,直到經驗豐富的銀匠認為已經大致成型可以進一步加工為止,比較複雜的造型也能通過這樣的打制敲出來,再利用壓、刻、摟等工藝,制出精美紋樣,然後再焊接或編織成型。生產PH7首飾的工作夥伴大都來自雲南及廣西等地區,有深厚的手工製作白銀首飾的傳統和工藝。  PH7設計師參與銀飾手工製作的全過程,與經驗豐富的銀匠一起工作,堅持設計的原創和手工工藝上的精益求精。各種圖案、款式的銀飾既有西方的奇思狂放,還有東方特有的細膩靈動,正是由於這樣堅持,PH7才讓銀飾煥發全新的生命.[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