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fr(福音樂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ka Pray For Rain

福音樂隊PFR,是成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音樂組合

aka Pray For Rain

該組合於1997年解散,但在2000年PFR又重組起來一直到現在。

樂隊成員

喬伊.漢森(Joel Hanson)- 吉他手,主唱

帕特里克.安德魯(Patrick Andrew)-巴斯,合唱

馬克.納什(Mark Nash)-鼓手,合唱

PFR歷程

PFR的前身是由Joel Hanson在1989年創建的Joel Hanson樂隊。在此之前Joel Hanson在明尼蘇達州的Shamineau基督青年營營地當輔導員(Camp Counselor)。

1991年,該樂隊與Brown Bannister新創建的Vireo唱片公司簽約。在簽約之後,Patrick Andrew建議樂隊更名為"Pray For Rain"(來自一首詩句),也就是PFR。

1992年,PFR樂隊發布了《Pray For Rain》,其中一首歌曲《Do You Want to Know Love》也因為風格的出色而開始取得公眾的關注。但是這第一張專輯發布不久,他們遭到了一個先前成立的音樂組合Pray for Rain(一個做配樂工作的器樂組合)的同名訴訟,這也讓他們樂隊更名為PFR。

1993年,PFR發布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Goldie’s Last Day》,其主打歌(title track)的靈感來自逝世帕特里克安德魯寵物黃金獵犬。也是在1993年,他們又發布了由Beatles樂隊和傳奇吉他手Phil Keaggy合作的《We Can Work It Out》這張專輯裡面的主題歌曲:《America Salutes the Beatles》。但在已發行的專輯有意無意地忽略了由Joel Hanson和 Phil Keaggy兩人表演的吉他獨奏。而一張帶有吉他獨奏曲目的專輯從未發布…

1994年,PFR發布了第三張專輯《Great Lengths》。它包含了樂隊的轟動之作:《The Love I Know》(該曲目靈感來源於I Corinthians 13)。

1996年,PFR一改以往音樂曲風,用一種尖銳,沉重的風格推出了第四張專輯《Them》。儘管這張專輯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此後的不久PFR樂隊還是宣布解散。

1997年,《The Late Great PFR》發布…這張包含三首新歌的專輯更是引起不小的轟動,其中一首《Forever》更是被列入了基督音樂電台的重磅推介榜單。在接下來的5年裡面,PFR成員偶爾會聚首參加一些慈善音樂會。

2000年,樂隊成員又回到了音樂工作室加入到了Steve Taylor先生的Roaring Lambs項目中(該項目靈感來自Bob Briner的著作)。在這個項目上的一系列工作的鼓舞之下樂隊成員們又與 Taylor的 Squint 唱片公司簽約並於2001年推出了新專輯《Disappear》。而由於Squint唱片公司被另外一家公司收購,這張專輯的推出沒有收到媒體的廣泛關注。

2002年,PFR 錄製了主題曲《Livin』 Thing》,這首歌曲最初是由Electric Light Orchestra創作的。

2004年,PFR推出一張由Bookhouse錄製的完整版專輯《The Bookhouse Recordings》,其曲目主要來自於PFR的經典曲目,當然還是有三首新歌的。該專輯於2004年8月在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田納西州Mark Nash的音樂工作室第一張完全由PFR樂隊獨自創作的唱片一周之內即錄製完成。其主題曲《Prayer For Beslan》也用來悼念在錄製期間遭受恐怖襲擊的一所俄羅斯學校中的遇難者。這張專輯由FUSEIC唱片公司發行

相關專輯信息

Pray For Rain (PFR) (1992, Vireo)

Goldie’s Last Day (1993, Vireo)

Great Lengths (1994, Vireo)

Them (1996, Vireo)

The Late Great PFR (1998, Vireo)

Disappear (2001, Squint)

Bookhouse Recordings (2004, Fuseic)

Very Best of PFR (2006, Sparrow)

相關刊物信息

Come Together: America Salutes The Beatles (1995, Capitol)

Roaring Lambs (2000, Squint)

Lynne Me Your Ears: A Tribute to Jeff Lynne (2002, Not Lame)[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