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ewDiePi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ewDiePie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PewDiePie

費利克斯·阿爾維德·

烏爾夫·謝爾伯格

別名 屁弟派、

Pewds、Pewdie

國籍 瑞典

籍貫 瑞典哥德堡

出生 1989年10月24日

職業 youtuber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PewDiePie,是活躍於youtube的知名遊戲區youtuber。 youtube第一位粉絲數到達1億的個人youtuber。 [1]

早年經歷

1989年10月24日,PewDiePie在瑞典哥德堡出生,母親是服裝店的首席信息官,父親是公司的ceo,2008年,他從哥德堡私立學院畢業。

隨後,他在查爾摩斯工學院繼續攻讀產業經濟與技術管理,但他卻在2011年輟學在家,並開始youtuber事業,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覺得學業無聊。

雖說母親最初不同意他這麼做,但是他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

youtube事業進展

PewDiePie的YouTube頻道創建於2010年4月份,並且很快就在2012年7月11日成功達到一百萬的訂閱人數,9月份時再突破二百萬,PewDiePie並且還在在洛尼克會議中發過言,在2012年10月,PewDiePie成為OpenSlate的第一名。

在2013年4月,PewDiePie的頻道突破600萬大關。

2013年7月,他的訂閱人數超越了珍妮·瑪柏,同年八月,他的訂閱人數成為了youtube第一,不過,這個人數還在上漲。

他曾說過,並不喜歡youtube新的評論系統,並且他很不喜歡用其他編輯來製作自己的視頻。

視頻特色

PewDiePie的頻道重點在於他對各種時事、迷因的評論及反應。

在錄製恐怖遊戲的時候,會和觀眾進行交互。從而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並且遊戲商也會請他做遊戲視頻,以此來讓自己的遊戲大賣。[2]

PewDiePie從2011年9月2日開始每周都會發布VLOG影片,名叫PewDiePie的星期五時間(Fridays With PewDiePie)。

即使訂閱人數很多,他也天天更新視頻。

頻道訂閱數被印度公司「T-series」超越後。頻道開始重啟「Minecraft Epic」系列,Minecraft系列獲得巨大的成功,讓PewDiePie近期的影片平均點閱率都達到500-1000萬以上。

音樂

歌曲 發表時間 演唱者 YouTube 備註
Congratulations 2019年4月1號 PewDiePie, Roomie, Boyinaband YouTube Logo icon 輸給T-series後給對方的「祝賀」
Bitch Lasagne 2018年10月6日 PewDiePie YouTube Logo icon 與T-series競爭訂閱數時的作品

個人軼事

不喜歡在街道上被人認出。

即使被保安攔截,他還是親自去迎接粉絲。

有些文章證明,95%的觀眾觀看PewDiePie的遊戲在線視頻時,會對互聯網有進一步的見解。

PewDiePie參與了世界自然基金會和聖祖德兒童研究醫院的拯救兒童組織的慈善工作。

個人生活

2018年4月27日,比索琳在其Instagram上公布PewDiePie已在她們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旅行期間向她求婚。

2019年8月19日,PewDiePie與其相戀八年的女友Marzia在倫敦泰晤士河畔金斯頓的邱園舉辦結婚典禮.

影響

在動畫《南方公園》中,曾出現PewDiePie在玩使命召喚的畫面。

《綜藝雜誌》的專欄作家安德魯·華倫斯坦(Andrew Wallenstein)批評PewDiePie的影片是「心裡白痴的作品。」,也有很多人認為他做視頻只是為了賺錢,並且他也對這些評論做出了回應。

爭議

2019年因在YouTube上發布過涉港言論,被大陸封殺 。

參考來源

  1. PewDiePie,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他還曾做了一個有關於奉天洞鬼神漫畫的觀看視頻,從此這個漫畫便被很多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