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az Veg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az Vega

Paz Vega,帕茲·維嘉1976年出生在因卡門而聞名的西班牙小鎮Seville。15歲以前的她,夢想中只有體育明星和政界名人,但是某一天一部《籠中的女兒》(又名《白瑞得之屋》)則為她打開了表演大門的一條縫,裡面的光輝讓她眩目。16歲的她,決定投考表演學校。經過兩年學習,她只身前往馬德里,一邊在酒吧打工,一邊不放過任何可能的小角色。終於,她通過在3部電視劇中充滿激情的表演,獲得了導演的青睞。[1]

簡介

1999年,她首次在電影《Zapping》中主演一個性感女人,欲望強烈,暗中勾引別人的老公。同年,她在電影《Sobreviviré》以及電視劇《7 vidas》中的出色表現,為她贏得了《邪魔重生》的女主角,這一成功使她最終放棄了電視,全身心投入到電影拍攝中去。[2]

導演胡里奧·密譚發掘了帕茲·維嘉的魅力,並說服她參加新片的拍攝--即《露西婭的情人》。2001年,《露西婭的情人》上演,整個西班牙為之動容。本片讓茲捧回了高雅電影大獎中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之後帕茲的知名角色包括:2002年的《對她說》中的情色艷星,音樂輕喜劇《左邊床,右邊床》中在兩個男人的世界裡獨占風景的Sonia,《愛得太狂》中飽受丈夫虐打後主動出頭的妻子--所有的角色都奠定了帕茲在西班牙女星中的一線花旦地位。

'Paz Vega1.jpg

帕茲在2003年的《卡門》中化身讓男人慾罷不能的夏娃,釋放着致命的魅力。2004年,帕茲的身影又出現在了由亞當·桑德勒主演的好萊塢影片《西班牙女傭》中,正式開啟通往好萊塢的大門。觀眾們為帕茲那極富個性的美麗容顏所傾倒。2006年,帕茲與好萊塢老戲骨摩根·弗里曼合作了頗受好評的《10件或更少》,次年在《大德蘭修女》中獨挑大樑,2008年帕茲與斯嘉麗·約翰遜等好萊塢一線女星合作了漫畫名家弗蘭克·米勒導演的作品《鬼魂》。毫無疑問,帕茲·維嘉的銀幕魅力正在持續釋放中。

孩子:Ava Vega Salazar,Orson Vega Salazar,Lenon Vega Salazar

電影作品列表

(一共 34 個電影作品)

性感女特工 Cat Run ------- (2011)

驗傷 Triage ------- (2009)

Burning Palms ------- (2009)

The Six Wives of Henry Lefay ------- (2008)

人類合約 The Human Contract ------- (2008)

幽靈/鬼魂/閃靈俠/幽靈奇俠 The Spirit ------- (2008)

大德蘭修女 Teresa, el cuerpo de Cristo ------- (2007)

'Paz Vega2.jpg

Sexo en el plató ------- (2007)

XI edición de los 'Premios de la música' ------- (2007)

Cómo conseguir un papel en Hollywood ------- (2007)

Masseria delle allodole, La ------- (2007)

波奇亞 Borgia, Los ------- (2006)

10件或更少 10 Items or Less ------- (2006)

Fade to Black ------- (2006)

Geraldine en España ------- (2006)

Televisión cumple contigo, La ------- (2006)

Alberto Iglesias, el músico fiel ------- (2006)

T01143f338745575f88.jpg

Noche de los Oscar, La ------- (2006)

說我願意 Di que sí ------- (2004)

西班牙女傭/求戀家庭 Spanglish ------- (2004)

卡門/蕩婦卡門 Carmen ------- (2003)

XVII premios Goya ------- (2003)

XVI premios Goya ------- (2002)

左邊床,右邊床 Otro lado de la cama, El ------- (2002)忘記我是誰/痴戀 Novo ------- (2002)

對她說/悄悄告訴她/告訴她/對她有話兒 Hablecon ella ------- (2002)

愛得太狂/愛不適打 Sólo mía ------- (2001)

露西亞的情人 Lucía y el sexo ------- (2001)

II premios ATV ------- (2000)

'Paz Vega4.jpg

Chico en la puerta, El ------- (2000)

邪魔重生 Nadie conoce a nadie ------- (1999)

Sobreviviré ------- (1999)

Zapping ------- (1999)

'Paz Vega5.jpg

"7 vidas" ------- (1999)

個人生活

家庭成員

Orson.Vega

Ava.Vega

Lenon.Vega

獲獎記錄

西班牙電影獎,獲獎一次,提名一次

法國電影節獲獎一次。

人物評價

西班牙女神,很漂亮的演員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