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aul cardall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aul Cardall(保羅·卡達爾)是美國著名的 鋼琴家、作曲家。1973年4月24日,Paul Cardall出生於 猶他州的 鹽湖城。出生體檢的時候,醫生髮現他有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心臟只有一個心室。醫生認為他只有數着天數生活,但他的父母沒有放...

簡介

Paul Cardall(保羅·卡達爾)是美國著名的 鋼琴家、作曲家。

1973年4月24日,Paul Cardall出生於 猶他州的 鹽湖城。出生體檢的時候,醫生髮現他有嚴重的先天性心臟病:心臟只有一個心室。醫生認為他只有數着天數生活,但他的父母沒有放棄希望而是對他進行一系列的心臟的手術。因此伴隨他童年的是無數的 外科手術與其帶來的疼痛,這種情況一直持很長時間,直到他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他8歲開始學習鋼琴,學習了幾個月後他就退出了,因為無盡的病痛和沮喪的生活。直至高中,他最好的朋友死於車禍,悲傷的 Paul Cardall 譜寫了一首曲子「Dave’s Farewell」以作哀敬,並一發不可收拾,陸續寫幾首歌曲,後來製作成第一張專輯:《Sign of Affection》。朋友的死激發了他的音樂天賦,接下來的幾年他每天都花兩三小時進行鋼琴練習,跟鋼琴家Craig Kaelin學習作曲和編寫曲譜。

大學的時候,Paul Cardall忙着學習,同時也在 鹽湖城的一些高級餐廳做鋼琴伴奏。很多人聽過他的鋼琴之後,紛紛尋問他的個人專輯。於是在1994年,他自己錄製了第一張專輯《Sign of Affection》,並銷售他的專輯。當時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Richard Paul Evans購買Paul Cardall專輯之後,被他的音樂深深折服,馬上聯繫Paul Cardall為他的新書《The Christmas Box》譜曲,隨後與書同步發行,推出後立即獲得了白金唱片殊榮。同年,發生了美國著名的「 俄克拉荷馬城慘案」,在悼念亡靈的音樂會,Paul Cardall受邀出場演奏鋼琴。Paul Cardall曾經說這是他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

1999年,Paul Cardall簽約美國著名的唱片公司Narada,隨後發行了個人第三張專輯《The Looking Glass》,其靈感來自Richard Paul Evans的暢銷書《The Looking Glass》,這也是Paul Cardall和Richard Paul Evans的第二次合作。Narada對Paul Cardall第二專輯《The Christmas Box》重新採樣後推出,也得到熱烈反響。芝加哥太陽時報稱讚Cardall的歌曲「非常動人並具感染力」。

2002年,Paul Cardall發行了兩張新專輯《Daily Devotions》和《Miracles: A Journey of Hope and Healing》,受到廣大樂迷的讚譽,被評為2002年最受歡迎的鋼琴家之一。

2005年,Paul Cardall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Stone Angel Music」。唱片公司陸續簽約了Steven Sharp Nelson、Ryan Stewart、Jake White等多位藝術家,並發行了很多的唱片。同年Paul Cardall發行了新專輯《Primary Worship》。

2008年,Paul Cardall被醫生告知他的心臟嚴重衰竭,如果不在一年之內找到替補心臟並移植,他就會衰竭而死。醫生同時擔憂Paul Cardall的年齡大大曾加了手術成功的難度。雖然如此,Paul Cardall卻沒有畏懼,他發起一次活動:「如果你被告知你的生命只有一年時間,你會做什麼?」,結果得到了很多人的響應。

2009年9月9日,醫生終於找到了比配的心臟,並成功移植給Paul Cardall。所有的樂迷都為他歡呼。

2010年,心臟移植手術一年後,Paul Cardall發行了個人自傳和 同名專輯:《Before My Heart Stops: A Memoir》,隨後鼓勵藝術家舉辦了慈善音樂會和拍賣會以幫助那些有先天心臟病的兒童。他和妻子Lynnette在Salt Lake Community College建立了一個獎學金計劃,幫助那些誰被先天心臟病影響學業的學生。

2011年,新專輯《New Life》發行。

音樂風格

Paul Cardall是 新世紀音樂最傑出的藝術家之一,最擅長用雅致的鋼琴和深入心扉的感染力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Paul Cardall空靈深邃,清澈而明快同時帶着一份洗禮的神聖,每個音符深入人的內心世界,每段旋律觸摸着人的靈魂。他的曲子主要是鋼琴獨奏:以輕柔溫暖的鋼琴為主旋律,中間時而加入一些樂器或者 人聲伴奏,猶如陽光,滲入人的心靈。Paul Cardall的音樂靈感來源於家庭和愛,這是他創作的源泉。Paul Cardall對生活對音樂有着獨特的感受,他樂觀積極的精神強大地鼓舞着人們勇敢對面生活,讓生活變得充實充滿希望。

專輯

sign of Affection (1995)

Hymns Vol. 1(1997)

The Christmas Box (1998)

The Looking Glass (1999)

B-Sides - The Christmas Box - Import(1999)

Miracles (2001)

Hymns Vol. 2 (2001)

Daily Devotions (2002)

Miracles: A Journey of Hope and Healing(2002)

Live with String Quartet (2003)

Faithful (2003)

Christmas Hymns Vol. 1 (2004)

Primary Worship (2005)

Songs of Praise (2007)

Living for Eden(2008)

The Hymns Collection(2006)

Sacred Piano(2009)

Before My Heart Stops: A Memoir(2010)

New Life(2011)[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