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VC膠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VC膠水

(PVC-U)膠粘劑具有操作簡單、粘接強度高、密封性能好、耐寒熱、耐介質性強等。pvc膠水是建築、電氣導線管、農業灌溉、工業排污等工程使用的PVC管材管件粘接。PVC塑料之間的粘接比如說兒童玩具的粘接。

簡介

PVC膠水產品為單組份新型全透明溶液膠,專為解除難粘的透明或白色PVC塑料製品而研發的專用全透明PVC塑料膠水產品,可以使用在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塑料與非金屬互粘或交叉粘接難題。具有可室溫固化、操作方便、粘接強度高、快速定位、高彈性、膠膜柔軟、固化物無毒等眾多優點;具有優異的耐水、耐熱、耐酸、耐鹼、耐腐蝕性、耐油和無白化等優良特性。用途廣泛,可用於PVC、PE、PP、ABS、PS、PMMA、尼龍、海棉、薄膜、金屬、非金屬等材料的互粘和交叉粘接。

評價

產品用途廣泛,可解除各種難粘的透明或白色塑料製品如: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聚丙烯(PP)、ABS、PMMA、尼龍、海棉、薄膜、泡沫塑料等;對金屬和非金屬材料也有較好的粘接強度,如有機玻璃、竹、木材、橡膠、金屬、織物、紙張;尤其是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超強的粘接強度;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 清理被粘物表面油污、塵垢等污物,保持清潔乾燥; 直接將膠液均勻地塗於兩個被粘物表面,稍等5~10分鐘,以膠膜略顯不粘手有干觸感時,將兩被粘物對準粘合,稍加壓力使粘合面更密着,放置1-2即可,24小時達到使用效果,48小時達到最佳粘接強度; 溫馨提示:如需要提高粘接強度和耐溫性,可在在材料表面預塗處理劑,再在膠液中加入5-8%左右的固化劑充分攪均,其粘接強度和耐溫性明顯提高,如在60-75℃熱活化4-7分鐘再粘效果更佳,加入固化劑的膠液須在12小時內用完。本類產品為易燃品,儲存、運輸按易燃品規則辦理;使用時要通風透氣,注意安全,操作應遠離火源;用後將將容器蓋緊,防止膠體凝固,如膠液太厚,可用適量甲苯、鹵代替稀釋。雙面塗膠比單面塗膠效果好。黏接面不要輕易移動,否則空氣進入影響強度。時間長了可能會對金屬容器有一定的腐蝕使膠黏劑看起來顏色偏深,但不影響產品性能。本產品置陰涼處密封貯存,貯存期1年,使用貯存剩餘膠時,請先使用小量是否合格,再大批量使用。 謹防吸入及食入,防止兒童接觸! [1]

參考文獻

  1. PVC膠水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