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RISM ARK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RISM ARK
圖片來自gamer

PRISM ARK》(プリズム・アーク 〜プリズム・ハート エピソード2〜)是日本PAJAMAS SOFT在2006年8月25日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類型成人遊戲,是2000年發售的《PRISM HEART》的續作。[1]前作角色的下一代為今作的主要角色。在Comic Market 71中限量發售公式通販本作的Fan discTHERESA to HEART》(テレサとハート)。2008年1月25日發售Fan discLOVE2 MAXIMUM!》(プリズム・アーク らぶらぶマキシマム!)。電視動畫版於2007年10月7日開始播放。2008年4月24日發售PS2移植版《PRISM ARK -AWAKE-》。在Comic Market 73中發售Fan discじゃらじゃらアーク》。在Comic Market 74中發售Fan disclovely HELL tan》(らぶり~ヘルたん)。在Comic Market 75中發售Fan discSPRING has COME》(すぷりんぐ・はず・かむ)和《小神樂的冒險》(ちび神楽のぼうけん)[2]

遊戲系統

系統以對立體角色輸入指令而行動的SRPG部份以及基本劇本的ADV部份複合構成。ADV部份會因應選擇分歧的結果而影響角色的好感度,進而進入不同的結局路線。

故事

以溫特蘭德王國|ヴィントラント王國的世界為舞台而展開的故事。由故事開始至中段部份以羅澤貝爾騎士養成學校|ローゼンベルグ騎士養成學校的校園生活為主。中段部份以後主要從宗教戰爭為主線的大戰發展下去。

參考文獻

  1. プリズム・アーク~プリズム・ハート エピソード2~ 豪華初回版. Getchu.com. [2014年5月2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5月21日) (日語). 
  2. ちび神楽のぼうけん Template:WaybackPAJAMAS SOFT
    1. REDIRECT Template:Ja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