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PP革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PP革命》,作 者:(英)達霖·格里姆賽(Darrin Grimsey),(澳)莫文·K·劉易斯(Mervyn K.Lewis) 著;濟邦諮詢公司 譯 著,定 價:58,出 版 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16年04月01日,頁 數:287,裝 幀:精裝,ISBN:9787300220925。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成立於1955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成立的第一家大學出版社[1]。2009年獲首屆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榮譽稱號,2017年和2021年連續兩屆再度獲中國出版政府獎先進出版單位獎,是中國最重要的高校教材和學術著作出版基地[2]

內容簡介

達霖·格里姆賽、莫文·K·劉易斯編著的《PPP革命(公共服務中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精)》將基礎設施分為經濟和社會兩大類,並因其物質形態不一,又區分為硬軟兩種。在經濟基礎設施中,硬設施包括交通、電信、能源等,軟設施則包括職業培訓、商業金融服務、研發促進和技術轉讓等。在社會基礎設施中,硬設施包括醫院、教育、排污、養老,甚至監獄等設施;軟設施則包括社會保障系統、社區服務等。作者暗示在這個定義寬泛的基礎設施領域,都可嘗試用PPP模式進行制度創新。這就引出了一個饒有興趣的問題,即PPP的革命性的社會影響。

作者介紹

(英)達霖·格里姆賽(Darrin Grimsey),(澳)莫文·K·劉易斯(Mervyn K.Lewis) 著;濟邦諮詢公司 譯 著

達霖·格里姆賽(Darrin Grimsey),澳大利亞基礎設施領域的有名諮詢師,現為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伙人,此前曾在普華永道任職多年。格里姆賽專注於基礎設施領域的商業諮詢、戰略諮詢、融資諮詢及風險分析、合約管理等諮詢服務,曾為澳大利亞及其他國家的多個政府部門提供關於基礎設施政策與規範方面的諮詢服務,同時也為它們提供醫療保健、教育、司法、供水等具體公共服務領域的諮詢服務。在從事管理諮詢工作之餘,格里姆賽還公開發表了諸多與基礎設施相關的著述,其中為的是《PPP革命》一書。

莫文·K·劉易斯(Mervyn K.Lewis),澳大利亞南澳大學商學院銀行與金融專業教授,澳大利亞社會科學院院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