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PP核心業務操作指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PP核心業務操作指南》,作 者:姚海林,梁艦 主編 著,定 價:108,出 版 社:中國建材工業出版社,出版日期:2018年02月01日,頁 數:145,裝 幀:平裝,ISBN:9787516021705。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1]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莎士比亞[2]

內容簡介

《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PPP)模式基礎知識系列叢書·PPP核心業務操作指南》一書從PPP業務專業服務的角度,探討如何執行全過程方案編制和諮詢業務,依據法律法規和政策要求,從項目識別策劃開始,直到合同簽約落地,通過精準的政策解讀和規範的操作解析,輔之以實踐應用和案例講解,旨在保障PPP項目的落地質量,協助促進PPP模式的持續健康發展。

作者介紹

姚海林,梁艦 主編 着

姚海林:

北京中建政研信息諮詢中心副主任、技術總工;

財政部PPP專家庫專家;

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產業改革與企業發展委員會PPP專家委員會委員;

歷任北京市邦成律師事務所律師、北京曉清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法務經理、北京錦略律師事務創始合伙人;

參與了多個BOT投資項目決策、建設、轉讓等事項,有多年工程法律、PPP項目法律實務及訴訟經驗。

梁艦:

現任:中建政研集團董事長;

北京中建政研信息諮詢中心主任;

星雲基金創始合伙人;

財政部PPP專家庫專家;

兼任:全國工等

參考文獻

  1. 關於智慧的名言,人生屋,2013-07-15
  2. 關於莎士比亞的名言名句(100句),豆丁網,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