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MP5A備考寶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MP5A備考寶典》,作 者:楊述 著,定 價:118,出 版 社: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日期:2020年08月01日,頁 數:356,裝 幀:平裝,ISBN:9787115542489。

人民郵電出版社,1953年10月成立,隸屬於中國工信出版傳媒集團,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專業出版社[1]。建社以來,人民郵電出版社圍繞「立足工信事業,面向現代社會,傳播科學知識,引領美好生活」的出版宗旨,已發展成為集圖書、期刊、音像電子及數字出版於一體的綜合性出版大社[2]

內容簡介

PMP是目前含金量極高的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從事項目管理工作的人員對獲得PMP資格認證的需求與日俱增,國內報考人數呈指數級增長。

《PMP 5A備考寶典》作者圍繞項目管理專業認證考試PMP 2020年新版考試大綱和PMP知識體系的發展趨勢,並結合自己20年項目管理領域的研究、實踐和教學經驗,系統梳理了PMP考試的知識點,並將其還原到項目管理的真實場景中解讀。除此之外,作者還對PMP 考試中容易混淆的概念進行了總結,針對重點、難點、考點精心準備了100問及解答、每章測試題及解析。《PMP 5A備考寶典》可以幫助PMP備考者在短時間內消化吸收大量的項目管理專業知識,建立完整的項目管理思維,順利通過認證考試並取得優異成績。

《PMP 5A備考寶典》是與《PMBOK 指南》(第6版)配套的專業書,是參加PMP考試人員的推薦參考書,對項目管理人員的實踐應用也具有參考價值等

作者介紹

楊述 著

楊述 博士 清華大學國際工程項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長,美國項目管理協會OPM3註冊諮詢師,IPMA國際項目管理大獎評估師,中國管理科學學會常務理事,項目管理專業委員會秘書長。 萬科、好未來等多家知名企業項目管理顧問,為華為、京東、碧桂園、恆大等近200家企業提供諮詢及人才培養服務。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人民郵電出版社簡介,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