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MP全真模擬試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MP全真模擬試題》,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ISBN:9787115593634。

人民郵電出版社,1953年10月成立,隸屬於中國工信出版傳媒集團,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專業出版社[1]。建社以來,人民郵電出版社圍繞「立足工信事業,面向現代社會,傳播科學知識,引領美好生活」的出版宗旨,已發展成為集圖書、期刊、音像電子及數字出版於一體的綜合性出版大社[2]

內容簡介

隨着科技的高速發展和各行各業的轉型升級,項目管理專業人才已經成為我國迫切需要的人才之一。 PMP是目前含金量極高的項目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從事項目管理工作的人員對獲得PMP資格認證的需求與日俱增,國內報考人數呈指數級增長。 本書作者圍繞PMP新考綱的內容,即人員、過程、商業環境三大領域,並結合自己在項目管理領域二十多年的研究與實踐經驗,編寫了針對三個考試領域的專項試題和三套完整的模擬試題(總共1000 道),以及相應的答案解析。從題目設計上來看,題乾的場景描述、知識點占比與新考綱保持一致,高度還原了真實考試題目中的場景;從題目解析上來看,本書不僅對正確選項進行了解析,而且對錯誤選項也進行了剖析,清晰地闡明了那些似是而非的選項不正確的原因。 本書是與《PMBOK 指南》(第7版)配套的備考用書,可以幫助參加PMP認證考試的考生快速捋清並掌握新考綱的項目管理知識體系。同時,本書對項目管理人員的實踐應用也*參考價值。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美]金·赫爾德曼 (Kim Heldman) 項目管理專業人士(PMP),工商管理碩士(MBA),美國科羅拉多州交通管理局*信息官。 擁有*過25年的項目管理經驗和*過18年的高管經驗。 著有《PMP:項目管理專業認證考試學習指南》(第10版)(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Exam Study Guide, Tenth Edition)和《項目管理啟動》(第4版)(Project Management JumpStart, Fourth Edition)。

[美]瓦尼娜·曼加洛(Vanina Mangano) 項目管理專業人士(PMP),微軟公司項目組合管理負責人。 擔任項目管理協會(PMI)標準庫戰略規劃和管理顧問、《項目集管理標準》(第4版)(The Standard for Program Management, Fourth Edition)的主席,並參與其他PMI標準的制定和《PMBOK?指南》(第6版)的編寫工作。

譯者簡介 高志恆 光環國際PMP講師,某大型傳統行業工程經理,擁有十餘年項目管理實戰經驗和多年項目管理培訓經驗。 張璐 光環國際PMP講師,某大型醫療器械公司項目經理,擁有PMP和敏捷管理專業人士(PMI-ACP)認證及十餘年項目管理實戰經驗,長期致力于敏捷方法在傳統項目中的實踐。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人民郵電出版社簡介,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