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MI·ACP備考寶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MI·ACP備考寶典》,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ISBN:9787115592545。

人民郵電出版社是全國優秀出版社、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領域涵蓋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眾出版,涉及信息技術、通信、工業技術、科普[1]、經濟管理、攝影、藝術、運動與休閒、心理學、少兒、大中專教材等10餘個出版門類,年出版圖書[2]近萬種。

內容簡介

隨着數字化時代的發展,基於價值驅動的敏捷方法日益深入各種組織中,敏捷管理專業人才已經成為時代迫切需要的人才之一。PMI?CACP 是目前含金量很高的敏捷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從事項目管理工作的人員對獲得PMI?CACP 認證證書的需求與日俱增。

本書作者圍繞PMI?CACP 認證考試大綱、項目管理知識體系的發展趨勢,並結合自己在項目管理領域20多年的研究、實踐和教學經驗,系統梳理了PMI?CACP 認證考試的知識點,並將其還原到項目管理的真實場景中解讀。本書共三篇:篇說明PMI?CACP 認證考試的相關內容和注意事項;第二篇基於PMI?CACP 認證考試大綱,深入分析了PMI?CACP 七大知識領域及其子領域中的敏捷價值觀和原則、敏捷方法、敏捷框架、敏捷流程、敏捷工具等;第三篇將理論知識還原到真實的項目實施環境中,幫助備考者熟練掌握PMI?CACP 考試題目的場景。

本書是參加PMI?CACP 認證考試人員的實用型參考書,對項目管理人員的工作實踐具有參考價值。

作者介紹

李建昊

敏捷教練,組織發展顧問,項目管理專業人士,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授權的PMI敏捷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PMI-ACP )和產品經理國際資格認證(NPDP )培訓師,光環國際PMI-ACP 聘培訓師,中國敏捷教練企業聯盟邀專業人士,規模化敏捷中國社群創辦者,國內敏捷開發領域領*人物。

2015年7月開始講授PMI-ACP 認證課程,結合敏捷理論與實踐,創立了「敏捷生態圈」的實踐體系,廣泛應用於個體敏捷實踐者的能力培養、團隊級的敏捷應用,以及企業級的敏捷組織轉型。

參考文獻

  1. 100部科普經典名著,豆瓣,2018-04-26
  2.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