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LM上游成本管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LM上游成本管理》,出版社: 東方出版社,ISBN:9787520733960。

東方出版社是人民出版社的副牌,也是國家一級出版社[1]。東方出版社創建於1986年,專注於高品質的經濟管理、勵志和健康類圖書的出版,並利用人民出版社的優勢資源和發行渠道,成功占據了中國大陸地區同類書籍[2]出版市場的三強席位。

內容簡介

《精益製造088:PLM上游成本管理》是以增強業務為目的的PLM手冊和成本計劃解說工具書,涵蓋設計、製造和會計合作帶來的新的日本製造上游成本管理方法。

為了實現有利可圖的製造,企業必須具有創造「競品」和「高利潤產品」的能力,而如何解決品質與成本之間的平衡,是製造企業永恆的主題。

作者揭示,製造80%的成本實在設計與開發階段確定的,所以上游成本管理非常重要。尤其在當今時代,環境與利潤結構都發生了巨大變化,數據變得比業務流程更為重要,支持它的技術也變得更有價值。

本書着眼於「PLM」(產品生命周期管理)和「上游成本管理」,提出了利用PLM在設計、採購、製造等部門之間形成可以共享的信息,進而從多種角度削減上游成本的新方法。

作者介紹

[日]北山一真

株式會社Prebecte董事長。為企業轉型的全流程提供支援服務,也為專業設計、產品開發管理、成本規劃、成本估算等提供諮詢服務。著有《停止使用虧損產品,赤字就會增加!-創造盈利產品的成本管理-》(日刊工業新聞社)、《盈利設計 iPhone 賺錢的真正原因》(日經 BP社)等。

[日]尾關將

株式會社圖研PreSight董事長。為電機、運輸設備、工業機械等領域的產品提供設計與製造改革方案。多年來,持續致力於支援日本製造業的經營力提升,促進工程鏈的進一步擴大和完善。

[日]伊與田克宏

株式會社東洋商務工程新產品開發本部、產品企劃2部部長。為電機、機械、重工等製造領域的客戶提供設計製造協作、經營改革構想、ERP系統導入等多種方案。現致力於設計、製造、成本協作方案的規劃和開發。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書籍是文化的載體,豆丁網,20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