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verture (陳奕迅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verture》是香港男歌手陳奕迅在2007年10月於香港演唱會《Eason's Moving On Stage 1》中的序曲。由岩田雅之作曲,收錄於專輯《Eason's Moving On Stage 1》中,發行於2007年12月21日。 中文名 序曲

外文名 Overture

所屬專輯Eason's Moving On Stage 1

歌曲時長 0時00分43秒

歌曲原唱 陳奕迅

音樂風格 流行

歌曲語言 粵語

發行時間 2007年12月21日 [1]

歌曲簡介

陳奕迅於2007年10月在香港紅館舉行的《Moving On Stage 1演唱會》,由於門票在正式公開發售時火速在數小時內爆滿,多次加場至16場。Eason今次由好友Wyman設計多個獨特中性造型,將潮流與傳統結合;而舞台每晚都作出改動,讓觀眾有最佳的視覺效果。其中Eason以Hip-hop模仿金光閃閃印度皇帝造型,再戴上多對女士出嫁時所佩戴的龍鳳手鐲及金豬牌大跳印度舞,形象最為特出。

一向尋求突破的Eason,在個唱加入大量舞蹈元素,而且意識大膽,尤其一幕在士高狂歡派對的舞台上,他與一班衣着性感的舞蹈員狂跳辣身舞,令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此外,他又借「小天鵝」舞蹈大玩幽默,令個唱高潮迭起。當晚他唱出30多首多年來的首本名曲,包括∶《K歌之王》、《落花流水》、《與我常在》和《富士山下》等等。

歌曲歌詞

入場觀眾請注意

在節目進行期間 請勿錄音錄影

場內不准吸煙

不准飲食

不准缺乏恆久

忍耐 恩慈

不准嫉妒

不准自誇

驕傲

不准做害羞的事

不准輕易發怒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直至演唱會正式開始

阿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