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te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tep於1998年在美國成立,成員有主唱Otep?Shamaya,鼓手Doug?Pellerin,貝司手Evil?J,吉他手Scotty?CH。2001年發行第一張專輯《Otep》

樂隊簡介

OTEP是這個樂隊的名字,同時也是樂隊核心女主唱的代號。而以上的一段怪誕的文字則正是這個洛杉磯團體的自我介紹。讀過這段文字後,你會認為這可能是一支風格詭異,歌曲陰沉緩慢的Gothic或者Dark Wave樂隊,但這就大錯特錯了。實際上OTEP是一支結合了Nu-Metal和Hardcore元素,猛烈的幾乎令人窒息的Avant Garde Metal(先鋒/藝術金屬)樂團。其實先鋒金屬不能算是一種明確的音樂風格,它僅僅代表那些在創作過程中更加注重作品藝術性與創造性的樂隊。這對於OTEP來說實在是太合適不過了。雖然樂隊的音樂粗聽來夠重夠狠,可以歸為新金屬或超重型Hardcore一類,但樂隊作品中所涉及一些超現實主義東西卻更能引發我們的思考。? 樂隊成員包括女主唱OTEP,貝司Evil J,吉他手Rob和打擊樂手Moke。重型扭曲的吉他轟鳴配以立體的節奏型鼓擊,而主唱OTEP的聲音卻游離在一切之上,時而僅是一種神經質般的含混呻吟,時而卻又突發排山倒海般的爆裂低吼。樂隊作品整體爆發出一種古老野蠻的力量,仿佛將要掀翻一切;但這些作品卻不僅僅是簡單的暴力與衝擊的堆砌物,其間更不乏一些詩意與理智的結晶。?

主唱OTEP稱,自己不僅僅是一個音樂家,更是一位詩人,革命者。雖然不論從樂隊作品的MTV或歌詞中,我們看到的都是一幅幅虛幻扭曲的畫面,但OTEP一直強調,他們的音樂所表現出的畫面將永遠是最真實的。對於OTEP來說,一切語言僅是戰爭的塗鴉,而真理的揭示則是他們音樂最有力的護盾。他們要打破傳統的文化與社會所教授世人的一切麻木真理,打破人們偽善的面孔與腐化的道德觀,進行一場洶湧的革命。雖然樂隊的有些言論個人感覺有些故弄玄虛,但OTEP對糜爛倫理的新一輪衝鋒卻必將引發一場真正的風暴。

音樂專輯

House Of Secrets-?Otep 2004-07-27

01.Requiem

02.Warhead

03.Buried Alive

04.Sepsis

05.House Of Secrets

06.Hooks And Splinters

07.Gutter

08.Autopsy Song

09.Suicide Trees

10.Nein

11.Self-Made

12.Shattered Pieces


Jihad (Ep)-?Otep 2003-02-28

01.Possession

02.The Lord Is My Wea..

03.Germ

04.Fillthee

05.T.R.I.C.


Sevas Tra-?Otep 2002-06-06

01.Tortured

02.Blood Pigs

03.T.R.I.C.

04.My Confession

05.sacrilege

06.Battle Ready

07.Emtee

08.Possession

09.Thots

10.Fillthee

11.Menocide

12.Jonestown Tea


Otep-?Otep 2001-11-19

01.Possession

02.The Lord Is My Wea..

03.Germ

04.Fillthee

05.T.R.I.C.

音樂作品Otep 最佳單曲

1 Confrontation

2 Ghostflowers

3 Crooked Spoons

4 Perfectly Flawed

5 Blood Pigs

6 Rise, Rebel, Resist

7 Eet the Children

7 T.R.I.C.

9 Breed

10 Battle Ready

11 Fillthee

12 Possession

13 Invisible

14 Apex Predator

15 Smash the Control Machine[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