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range(韓國少女組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range(韓國少女組合)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Orange(韓國少女組合)是由Pledis Entertainment於2010年6月18日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團體,是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首個小分隊。由分隊隊長吳藝琳(Raina) 以及成員林珍娜(Nana)、朴秀英(Lizzy)三人組成。

2010年,橙子焦糖發行首張專輯《魔法少女》正式出道。組合的風格上與After School的性感強勢不同,Orange Caramel以粉嫩可愛的路線為主。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橙子焦糖 [1]

外文名 Orange Caramel、오렌지캬라멜

別名 橘子焦糖 、 OC

國籍 韓國

祖籍 韓國

民族 朝鮮族

出生地 韓國

職業 歌手、演員、模特

音樂作品 《魔法少女》

音樂作品 《上海之戀》

《Lipstick》

《Bangkok City》

《Aing》

影視成就 2010年第11屆視頻戰爭歌手上鏡獎

所屬組合 After School

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分隊成員 吳藝琳(Raina)、林珍娜(Nana)、朴秀英(Lizzy)

官方資料

​中文名:橙子焦糖 / 橘子焦糖

外文名:Orange Caramel

韓文名:오렌지캬라멜

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唱片公司:LOEN Entertainment、Avex

所屬組合:After School

出道日期:2010年06月18日

出道作品:首張迷你專輯《魔法少女》

出道舞台:KBS《音樂銀行》

組合成員:吳藝琳(Raina)、林珍娜(Nana)、朴秀英(Lizzy)

代表作品:《魔法少女》、《Aing》、《上海之戀》、《Bangkok City》、《Lipstick》、《Catallena》

演藝經歷

2010年06月17日,橙子焦糖發行首張專輯《魔法少女》。06月18日,以同名主打歌《魔法少女》通過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正式出道。08月01日,橙子焦糖在滾石唱片的邀請下舉辦首場簽名會。2010年08月,橙子焦糖參與台灣節目《綜藝大國民》錄製。11月19日,橙子焦糖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Aing》亦再度邀請《魔法少女》的製作人合作。12月30日,橙子焦糖翻唱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單曲發行。

2011年01月,橙子焦糖舉行第一次全球粉絲見面會。02月15日,橙子焦糖舉辦第一場Fanmeeting。03月31日,放眼全亞洲市場的橙子焦糖以亞洲企劃第一彈《曼谷城市》(Bangkok City為開端,開始啟動用亞洲各國城市為主題的計劃。09月22日,來到中國上海參加「上海新天地韓國旅遊節」活動。10月13日,橙子焦糖發布亞洲企劃第二彈《上海之戀》(Shanghai Romance)改走濃濃的中國風。12月16日,橙子焦糖發行Cho Young Soo All Star單曲 《Funny Hunny》。12月24日,橙子焦糖擔任K.Will演唱會嘉賓。

2012年06月17日,橙子焦糖透露將在日本出道,同時也開通日本官網。09月05日,橙子焦糖發行進軍日本的首張單曲,翻唱了昭和偶像Candies1977年的經典名曲《溫柔的惡魔》,並於其中注入現代流行元素。09月13日,橙子焦糖推出首張韓文正規專輯《Lipstick》回歸,主打歌《Lipstick》在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連續兩周獲得第二名成績。12月12日,橙子焦糖推出日文第二張單曲《LIPSTICK/拉姆的情歌》,《拉姆的情歌》是翻唱自人氣卡通「福星小子」片頭曲。12月13日,橙子焦糖發行與NU'EST合唱的單曲《在雪地踏着高跟鞋》。

2013年03月13日,橙子焦糖首張日文同名專輯[6]《ORANGE CARAMEL》發行,收錄所有橙子焦糖的代表曲目,含日文單曲《溫柔的惡魔》《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以及《Aing》《魔法少女》《曼谷城市》等人氣曲目的日文版本。07月10日,橙子焦糖發行首本旅遊書《青春之旅》,裡面收集了她們三人在兩天的旅程中,走訪首爾名勝古蹟及全洲韓屋村等地的寫真照片 。

2014年03月12日,橙子焦糖時隔一年五個月再次以第三張單曲《Catallena》回歸,MV中成員們打扮成壽司的造型並與笑星演員金大成合作。05月2日,橙子焦糖簽約代言Baskin Robbins冰淇淋並發行廣告主題曲《Abing Abing》。05月23日,橙子焦糖被選為Dragon Blaze手機遊戲代言人。8月6日,橙子焦糖公開了新歌《像我這樣做》的MV預告照,08月18日發行第四張單曲《像我這樣做》並展開宣傳活動。8月22日的在KBS《音樂銀行》舞台上公開初舞台。09月05日,組合成員林珍娜(Nana)參加湖南衛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7]。10月08日,組合成員吳藝琳(Raina)推出首張個人Solo單曲輯《Reset》。

2015年02月15日,組合成員林珍娜(Nana)特別出演中國穿越偶像劇《相愛穿梭千年》,飾演大明星「趙娜娜」一角。2015年03月18日,組合成員朴秀英(Lizzy)出演MBC水木劇《憤怒的媽媽》,飾演明成高中女王「王靜熙」。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