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range組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range Caramel

Orange Caramel(橙子焦糖)是由Pledis Entertainment於2010年6月18日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團體,是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的首個小分隊。由隊長吳藝琳(Raina) 以及成員林珍娜(Nana)、朴秀英(Lizzy)三人組成。 2010年,橙子焦糖發行首張專輯《魔法少女》正式出道。組合的風格上與After School的性感強勢不同,Orange Caramel以粉嫩可愛的路線為主。

簡介

2010年6月17日,橙子焦糖發行首張專輯《魔法少女》。6月18日,以同名主打歌《魔法少女》通過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正式出道。8月1日,橙子焦糖在滾石唱片的邀請下舉辦首場簽名會。2010年8月,橙子焦糖參與台灣節目《綜藝大國民》錄製。11月19日,橙子焦糖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Aing》亦再度邀請《魔法少女》的製作人合作。12月30日,橙子焦糖翻唱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單曲發行。

劇集評價

2011年1月,橙子焦糖舉行第一次全球粉絲見面會。2月15日,橙子焦糖舉辦第一場Fanmeeting。3月31日,放眼全亞洲市場的橙子焦糖以亞洲企劃第一彈《曼谷城市》(Bangkok City)為開端,開始啟動用亞洲各國城市為主題的計劃。9月22日,來到中國上海參加「上海新天地韓國旅遊節」活動。10月13日,橙子焦糖發布亞洲企劃第二彈《上海之戀》(Shanghai Romance)改走濃濃的中國風。12月16日,橙子焦糖發行Cho Young Soo All Star單曲 《Funny Hunny》。12月24日,橙子焦糖擔任K.Will演唱會嘉賓。2013年3月13日,橙子焦糖首張日文同名專輯《ORANGE CARAMEL》發行,收錄所有橙子焦糖的代表曲目,含日文單曲《溫柔的惡魔》《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以及《Aing》《魔法少女》《曼谷城市》等人氣曲目的日文版本。7月10日,橙子焦糖發行首本旅遊書《青春之旅》,裡面收集了她們三人在兩天的旅程中,走訪首爾名勝古蹟及全洲韓屋村等地的寫真照片。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