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 PIECE 阿拉巴斯坦戰記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 PIECE 阿拉巴斯坦戰記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圖片來自xuite

ONE PIECE 阿拉巴斯坦戰記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是於2007年上映的第8部《ONE PIECE電影版[1]

製作

《ONE PIECE》的製作人員將最受歡迎的原作漫畫中的「阿拉巴斯坦王國篇」電影化,重新繪製成這套劇場版,和過去強調「娛樂」的劇場版不同,本篇強調的是「感動」。

上映結束後,觀眾可以看到草帽海賊團(包括沒有出現的佛朗基等8人)的懸賞單及下一套劇場版的預告;而妮可·羅賓的回憶篇亦會在電影近尾聲時出現(包括哈古瓦爾·D·薩烏羅的登場)。

劇情

前進偉大的航路的前進梅利號。船上乘載著阿拉巴斯坦的王女薇薇。被稱為沙漠之國的阿拉巴斯坦王國,從很久以來就一直被不降雨的異常氣象所困擾,但在親民愛民的國王寇布拉主政下,人人過著和平的生活。但是距今兩年前,降雨變得只在國王所居住的王城裡,同時,被世界政府禁止製造、持有的人工造雨粉、跳舞粉卻也在同一時候運往王城,這事件成為國王與人民分裂的關鍵原因。

相信自己的父親也就是國王寇布拉的薇薇,為了要揭發引起異常氣象並陷害國王的邪惡組織因而離開國家。現在為了阻止那萬惡根源同時卻是國家英雄的洛克達爾,為了奪回被奪走的重要東西,薇薇和魯夫等夥伴一同前往阿拉巴斯坦。在這時,阿拉巴斯坦落入克洛克達爾設計的巧妙陷阱,國王軍和叛軍將陷入全面戰爭。

克洛克達爾計劃讓兩方陷入激戰,進而弱化國家力量再趁機奪走政權取而代之。這被稱為「理想鄉」的作戰計畫,骨子裡其實藏著他真正的目的。那就是得到不知隱藏在這個國家某處的世界最凶惡古代兵器·冥王,進而建立一個最強的軍事國家。另一方到達阿拉巴斯坦的魯夫一行人為了阻止內亂,便跟隨在薇薇的青梅竹馬寇沙所率領的叛軍後面,但是眼前卻出現克洛克達爾和他的特務搭檔妮可·羅賓、馮克雷等手下的阻撓。

和惡魔果實能力者們的強敵苦戰的魯夫一行人、與一步一步逼近國王軍所在的宮殿的叛軍,就在國家整個陷入大混亂中,薇薇在魯夫的協助下抵達宮殿,此時國王寇布拉卻被克洛克達爾抓住,並在宮殿裡設置了可以一次炸飛數千人的炸彈,王國崩壞就在瞬間到底魯夫一行人,憑著6個人的力量就能粉碎王下七武海「沙」克洛克達爾的陰謀,讓沙漠之國的惡夢畫上休止符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