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雷丁高中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雷丁高中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Reading Senior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伯克郡(Berkshire)

學校所在城市:

雷丁(Reading)

ONESCHOOL GLOBAL 雷丁高中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Reading Senior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伯克郡(Berkshire),學校所在城市:雷丁(Reading)。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雷丁高中校區是一所獨立的學校,擁有充滿活力的氛圍、良好的成績和對未來的清晰願景。 董事會與教師密切合作,在我們的非選擇性招生範圍內提供滿足所有學習者需求的教育。

學校擁有基督教精神和強烈的社區氛圍,學生、家長、員工、受託人和其他利益相關者都有歸屬感和主人翁感。學生在 7 年級開始時加入,所有學生都在這裡完成 12 和 13 年級。我們重點關注核心學術科目,輔以商業課程,以及在創意或職業領域取得優異成績的機會。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但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旨在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

我們對未來的願景將轉向越來越以學習者為主導的教育方式,學生對自己的學習負責,而教師越來越多地充當「旁觀者」。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掌握 「學會如何學習」 的紀律,同時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尤其是純潔、正直和敬虔的教義和信仰。聖經的真理和權威以及強烈的家庭價值觀支撐着學校在安全、有保障和關懷的環境中在教育的各個方面 - 課程、教師、設施、管理和紀律 - 提供高質量的承諾。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雷丁高中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