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里奇韋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里奇韋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Ridgeway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里奇韋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Ridgeway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林肯郡(Lincolnshire),學校所在城市: 斯肯索普(Scunthorpe)。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英國里奇韋校區,在19個國家/地區運營的135個校區之一。里奇韋校區擁有一支高素質、熱情和積極的團隊,由優秀的員工、志願者、學生和家長組成,他們對企業願景充滿熱情和活力:一個全球教育生態系統,旨在培養學習如何學習的生活準備就緒的學生。

里奇韋擁有一流的設施和技術豐富的學習環境,可幫助自主學習的Y3-Y13學生在廣泛的國家課程科目中脫穎而出。最新和當前的創新技術使用使學生能夠訪問更廣泛的課程和專業團隊。

「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但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相信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里奇韋正在不斷改進的旅程中,願景是在學校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色,從學業成績到學生的教牧關懷和福祉。教牧關懷是由符合學校根深蒂固的價值觀的同情和善良推動的。目標是確保學生離開學校,並以強大的成長心態為生活做好準備。期待着歡迎您的孩子加入里奇韋的團隊,並見證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里奇韋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