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 Northwich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柴郡(Cheshire)

學校所在城市:

諾斯威奇(Northwich)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 Northwich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柴郡(Cheshire),學校所在城市: 諾斯威奇(Northwich)。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是一所真正的全球化學校,採用創新的學習方法,在尖端、技術支持的物理和數字學習環境中為學生做好準備。我們自主學習模式將學生置於學校所做的一切的中心。挑戰傳統和過時的教學法,並採用技術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成果。

我們招聘和培養高素質的教師。老師在學生的學習中與學生合作,扮演「輔助角色」來支持學生。內部教師學院為教師提供他們需要的培訓,使他們能夠做到最好。我們為教師提供他們在學校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以及使他們在數字世界中具備出色教學能力和能力的技能。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是一所踐行其價值觀並以學校精神為指導的學校。同時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掌握「學會如何學習」的紀律,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尤其是純潔、正直和敬虔的教義和信仰。我們致力於在安全、有保障和關懷的環境中在教育的各個方面提供高質量的承諾。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諾威奇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