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諾丁漢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諾丁漢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Nottingham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諾丁漢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Nottingham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 [1]

簡介

OneSchool 諾丁漢校區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校園已成為致力於最高標準教學和自主學習的領先場所。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

我們相信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我們學校以學術成就着稱,但真正的優勢在於學校如何珍惜和發展每個人的才能、技能和抱負。我們的學生確實茁壯成長,他們離開學校時裝備精良,可以迎接成人生活的挑戰。

我們對學校和學生充滿熱情;我們希望超越期望,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服務。為了確保我們的學生為生活做好準備,我們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教學,培養學生獨立和批判性思維能力,以及團隊合作和協作等技能。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諾丁漢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