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英國諾克洛夫林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英國諾克洛夫林校區

英文名:OneSchool Global

UK Knockloughrim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英國諾克洛夫林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UK Knockloughrim Campus)位於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倫敦德里(Londonderry)。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諾克洛夫林校區成立於 1995 年,並於 2010 年 9 月遷至現址。學校追求不斷發展和改進的計劃,從而形成了一個久經考驗的教育成就中心。

作為一所註冊學校和考試中心,學校讓學生有機會發揮他們的潛力,高標準的學習反映在國家認可的考試成績中。專業工作人員使用公認的療法專門提供特殊教育需求。教學由合格的專業人員提供,並在一些專業科目的志願者的支持下提供。學校提倡寬容、尊重所有人,

我們的使命是促進全球合作。學校為孩子們提供機會,讓他們了解多樣性和社區凝聚力是我們家庭價值觀的一部分。在我們學校,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獲得「學會如何學習」的紀律,同時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