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里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里校區

英文名:OneSchool Global

UK Newry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里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UK Newry Campus)位於北愛爾蘭(Northern Ireland)唐郡(County Down)。 [1]

簡介

紐里校區於 2003 年 9 月開始招生。自 2013 年 9 月起位於現址,如今作為一所獨立學校運營,為 3 至 13 年級的學生提供廣泛的教育。

紐里校區擁有許多專業設施。這裡配備了豐富的專業教師,他們在各自的學科領域都完全合格且經驗豐富。教職員工和受託人之間有着非常積極的關係,他們都為學生的利益而努力工作。

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成為快樂和自信的人,他們在充滿活力的學校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高質量的教學是我們所做一切的中心。無論能力如何,我們的學生都會感到安全和支持。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里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