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英國比格爾斯韋德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英國比格爾斯韋德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UK Biggleswade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

學校所在城市: 比格爾斯韋德

(Biggleswade)

ONESCHOOL GLOBAL 英國比格爾斯韋德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UK Biggleswade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學校所在城市: 比格爾斯韋德(Biggleswade)。 [1]

簡介

我們致力於為每位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機會,再加上我們與 OneSchool Global 的持續合作,不斷提升我們的目標和抱負,成為一個能夠為我們的學生為未來做好準備的進步和前瞻性的組織。

「學會學習」的口號為我們的戰略和戰術目標賦予意義和方向,並對學生、教職員工和家長產生日常影響。

讓我們的學習者能夠自主是一個關鍵目標,不僅是在他們在學校接受教育時,而且是一項對生活至關重要的關鍵技能。

數據統計

學生人數: 229

學生年齡: 7 - 18

性別: 男女混校 (Coeducational)

學校級別: 小學, 初中, 高中(primary, secondary, sixth-form)

居住類型: 走讀 (Day)

走讀男生年齡(人數): 7 - 18 (120)

中學六年級(Sixth Form)男生人數: 25

走讀女生年齡(人數): 7 - 18 (109)

中學六年級(Sixth Form)女生人數: 29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