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肯利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肯利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Kenley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肯利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Kenley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薩里郡(Surrey)。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肯利校區是一所獨立的 7-18 歲學校。我們學校的原則植根於滲透其生活各個方面的基督教價值觀。其中包括關愛和同情、尊重、正直、責任和承諾的價值觀。孩子們積極地了解這些價值觀,我們希望他們以友好和善解人意的方式對待彼此。

我們鼓勵我們的孩子主動識別他們的學習需求,採取學習策略來進步和評估他們的學習經歷。通過我們特定的學習語言 (LoL),我們的學生能夠闡明他們學習旅程的不同階段(定位、導航和探索 )。鼓勵他們充分利用所提供的豐富而廣泛的課程,使他們能夠成功並「為生活做好準備」。

我們 確保每個孩子在我們學校感到安全是整個學校社區的責任。我們認真對待保護和保障學生的責任。我們對我們的孩子有很高的期望,並提供很多支持來幫助他們實現目標。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肯利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