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科爾切斯特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科爾切斯特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Colchester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埃塞克斯郡(Essex)

學校所在城市:

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

ONESCHOOL GLOBAL 科爾切斯特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Colchester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埃塞克斯郡(Essex),學校所在城市: 科爾切斯特(Colchester)。 [1]

簡介

科爾切斯特立志成為傑出的、尖端的7-18歲學校,其核心是一流的現代化設施和自主學習。隨着時間的推移,所有的老師都將成為學生的教練,所有的學生都將取得超出最初預期的成就。

在科爾切斯特有五個核心價值觀:正直、同情、尊重、責任和承諾。將確保社區的每個成員在沒有欺凌和騷擾的安全學習環境中感到受到重視和尊重。環境是快樂、安全和有保障的,在那裡可以進行有效的學習。

自主學習是學習和教學的核心,通過在相互尊重和考慮他人的基礎上建立牢固的關係來促進良好的學習。中心學校規則是:準時參加所有課程;忠於學校社區,永遠誠實;尊重社區和財產的所有成員;積極、勤奮地參與所有學習活動;為營造安全有序的環境做出貢獻;穿校服有禮;最後相信獎勵成功,並在每周五舉行的每周集會上慶祝我們的成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