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梅德斯通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梅德斯通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Maidstone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梅德斯通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Maidstone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肯特郡(Kent),學校所在城市:梅德斯通(Maidstone)。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梅德斯通校區採用了自主學習的方法。在自主學習 (SDL) 中,學生對自己的學習採取主動和責任。從本質上講,我們的學生正在「學習學習」。自我導向的旅程是學生學習批判性思考、感知處理信息、準確分析數據和智能評估情況的旅程,以便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

學生在第 3 年開始將自主學習融入他們的方法中。這是通過使用學生日記來實現的,學生在日記中設定學習目標並反思他們如何以及是否實現了這些目標。隨着他們在低年級的進步,他們對學習過程承擔越來越多的責任,直到他們進入高中環境,大多數學生的學習都是自主學習的。

在自主學習中,一旦學生採取主動學習方式,該學生就會對他們的學習經歷承擔全部責任和義務。然後是學生遵循該學習直至其結論。這並不意味着沒有其他人的意見,恰恰相反。然而在自主學習模式中,老師不再是「台上的聖人」,而是「身邊的嚮導」,學生們從許多不同的資源中學習,包括彼此。關鍵因素是學生推動他或她的學習體驗,從認識到學習的需要開始。

自主學習的好處是多方面的。它促進學生自信心、毅力、主動性和責任感的自然發展。通過自主學習,學生成為終生學習者,並且在學生離開學校很久之後就能感受到它的好處。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梅德斯通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