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普利茅斯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普利茅斯校區

英文名: Bradfield College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德文郡(Devon)

學校所在城市:

普利茅斯(Plymouth)

ONESCHOOL GLOBAL 普利茅斯校區(英語:Bradfield College)位於英格蘭(England),德文郡(Devon),學校所在城市: 普利茅斯(Plymouth)。 [1]

簡介

OneSchool 普利茅斯校區是 OneSchool 全球網絡的一部分,該網絡是世界上最廣泛、最先進的學校和教育支持服務網絡之一。在 18 個國家/地區的分支機構擁有相同的 OneSchool 願景,並以近 10,000 名學生為目標,專業領導者正受益於全球合作,其成果不言自明。

不滿足於傳統,OneSchool 專注於培養自主學習者,這為成功故事增添了色彩;那些為更廣泛、更深入和更豐富的學習體驗敞開大門的人。有了調查、探索和評估的空間,學生現在完全能夠採取主動,在他們理解和喜歡的風格和環境中推動自己的學習計劃。

最近成立的教師學院為員工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技能中心,推動了整個組織的學與教進步。重視並支持我們的員工,並與 NQT 和 NPQH 計劃合作,以確保他們獲得所需和應得的地位和資格。在全球雇用的 1,600 名敬業的教育專業人士中,有 600 多名在英國工作,密切合作,分享最佳實踐、專業學習機會和資源。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普利茅斯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