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斯瓦夫漢姆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斯瓦夫漢姆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Swaffham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斯瓦夫漢姆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Swaffham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諾福克郡[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斯瓦夫漢姆校區是一所溫暖而充滿活力的學校,學生、教職員工都渴望成為最好的自己。以學生福祉為重點的優秀教牧關懷是學業成功的基礎,學生的聲音通過學校理事會、學生領導團隊、和其他學生負責的職位定期聽到。

學校標誌性的通過作業、課程和學習自主學習的教學法讓學生為未來做好準備。ACE(附加課程豐富)為學生進一步準備生活技能,如解決問題以及分析和綜合技能。

學校的核心價值觀:正直、關懷和同情、尊重、責任和承諾貫穿於我們在斯瓦夫漢姆的日常生活,並反映在我們的獎勵和制裁製度和政策中。此外,學校積極倡導英國價值觀:民主、法治、個人自由、相互尊重和對不同信仰和信仰者的包容。這些在集會和我們對更廣泛社區的承諾中定期得到體現。

在我們學校,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掌握「學會如何學習」的紀律,同時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尤其是純潔、正直和敬虔的教義和信仰。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