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布里斯托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布里斯托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Bristol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布里斯托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Bristol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學校所在城市: 伯克利(Berkeley)。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布里斯托校區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對學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培養學生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在這裡,我們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快樂、充滿活力和激勵人心的學習世界。

在布里斯托校園,我們追求卓越;家長和教師共同努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布里斯托校園致力於提供一個安全和溫馨的環境,讓所有學生都安全、受到尊重和重視。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並掌握「學會如何學習」的規律,同時堅持基本的基督教教義和信仰,尤其是純潔、正直和敬虔的教義和信仰。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布里斯托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