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喀里多尼亞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喀里多尼亞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Caledonia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喀里多尼亞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Caledonia Campus)位於蘇格蘭(Scotland),克拉克曼南郡(Clackmannanshire)。 [1]

簡介

作為一所學校,OneSchool Global 喀里多尼亞校區以提供專業的學習氛圍而自豪,該氛圍在一個要求高標準以支持學術、個人和社會發展的組織中培養每個學生的潛力。

以「學會學習」為終生目標的願景,我們提供最先進的技術來支持學習和教學。因此,鼓勵學生以適應力和獨立性來學習。學校處於自主學習的最前沿,這使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獲得廣泛、平衡的教育的範圍內充分參與設計他/她的個人學習目標,自主學習幫助我們的年輕人培養自信。

得益於小班教學、才華橫溢且敬業的專業教職員工以及非常支持的家長和社區團體,學校正在蓬勃發展,取得的學業成績遠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