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蘭卡斯特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蘭卡斯特校區

英文名:

Islamiyah Girls High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蘭卡斯特校區(英語:Islamiyah Girls High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蘭開夏郡(Lancashire),學校所在城市: 蘭卡斯特(Lancaster)。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蘭卡斯特校區位於蘭卡斯特附近美麗的盧恩河谷的霍恩比村邊緣。

我們擁有超過 11 英畝的學校場地,包括用於運動和娛樂的草地和全天候場地、專門建造的科學、設計技術和食品技術套件,以及我們的教室、SDL 區和 ICT 套件,這些套件都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 Lune 山谷的景色。我們的成績顯着高於全國平均水平,學校不斷努力培養成熟和負責任的學生。

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蘭卡斯特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