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ick Cart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克·卡特
Nick Carter7.jpg
出生 1980月1月28日
國籍 美國
別名 Nick Carter
職業 歌手,演員
知名作品 Get Over Me, I Will Wait,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國籍 別名 出生地 出生日期 所屬樂隊 職業
尼克·卡特 美國 Nick Carter 北京良鄉 1980月1月28日 后街男孩 歌手,演員

人物生平

尼克·卡特(Nick Carter),1980年1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詹姆斯頓 ( Jamestown ),歌手、演員。美國音樂團體后街男孩成員。美國歌手亞倫卡特的哥哥。尼克·卡特2002年從後發行自己的專輯,在2003年,他又重新參加后街男孩的活動。2010年他參演電影《Kill Speed》。2011年, 他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I'm Taking Off》。2014年4月12日,在加州正式迎娶未婚妻勞倫·基特(Lauren Kitt)。2014年年9月2日和新街邊男孩成員喬丹·奈特 (Jordan Knight)合作發行專輯《Nick & Knight》。2015年11月25日發行了自己的第三張個人專輯《All American》,其中包含了一首與艾薇兒合唱的單曲《Get Over Me》,飽受好評。 2016年4月1日,他操刀的新電影《死亡七人組》在美國播出。

早年經歷

1993年,尚在奧蘭多市讀初中的Nick與亞歷山大·詹姆斯·邁克林、霍伊·多羅夫在參加當地戲劇表演所舉辦的試鏡會中結識並成為好友。三人合組了一個樂團。他們正打算增加團員時認識了當時在迪斯尼樂園扮演阿拉丁的凱文·理查德森。再後來,Kevin推薦了他的表弟-在肯塔基州的布萊恩·利特爾。這樣,五個人就組成了樂團,並引用了當地相當出名的跳蚤市場(Backstreet Market)的名稱,將樂團命名為Backstreet Boys。

演藝經歷

2000年成為《人物》雜誌年度最漂亮的50人之一,排名第9位。

2001年後,在經歷了多年的奮鬥後,后街成員們都感到疲憊與厭倦。於是他們決定進行一段時間的休養。

2002年10月,Nick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Now Or Never》。


同年客串《8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My Teenage Daughter》,飾演Ken。

2003年11月,在Oprah Show的節目後,后街男孩又開始以一個整體頻頻出現在各種公開場合中。並向歌迷宣稱Backstreet's back。

2004年出演了電影《The Hollow》 並在《Monster Island 》中客串。與Melissa Schuman合唱《There For Me》。

2005年6月14日 后街第五張專輯《Never Gone》發行。

2006年他的家庭的成員們都聚集在一起,拍攝了真人秀《House of Carters》。

2007年,Nick被聯合國環境署授命為今屆海豚年活動的形象大使,旨在保護海豚、鯨魚等海洋動物不再遭到捕殺。他說海豚是他喜愛的動物,不僅是海豚還有海洋。他想盡他的最大力量去做些什麼。也許力量有限 但不努力怎麼知道結果。10月30日,后街男孩專輯《Unbreakable》全球發行

。這是在Kevin離開團隊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儘管這張專輯銷量只有180萬左右,但是專輯的歌曲依然動人心弦,是一張值得珍藏的專輯。

2009年9月30日,后街男孩最新專輯《This Is Us》全球發行。 《This Is Us》的銷量或許不能讓人滿意。但后街男孩的This Is Us環球巡演卻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歐洲,約有45萬人欣賞了他們30場演出;在日本,10場大型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場埼玉超級競技場)門票,早早銷售一空。

2010年,與Jennifer Paige合唱《Beautiful Lie》。參演的《Kill Speed》(譯為:極速殺機)上映,並演唱片中插曲《No More Games》。11月4日,Oprah Show上,后街五人再次齊聚演唱《I Want It That Way》。

2011年,個人專輯宣傳隨NKOTBSB全球活動。2月,發行新專輯《I'm Taking Off》。

2012年,客串CW電視網青春劇《新飛越比弗利》(90210),在劇里扮演自己。 8月,后街男孩以5人組的形式在美國電視節目《早安美國》宣布后街男孩重新起航。

2013年4月22日,后街男孩正式進駐好萊塢星光大道。在后街男孩成立20周年紀念日上,好萊塢將刻有"后街男孩"大名的"星星"永載好萊塢星光大道7072號,后街男孩也成為了第2495位入駐名人堂的明星。 7月30日,后街男孩發行了《In A World Like This》專輯。 《In A World Like This》是后街男孩第八張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這首同名歌曲已經受到評論家的一致好評,《紐約》雜誌的Jody Rosen,稱這張專輯與組合金曲《I Want It That Way》一樣是"精神盛宴"。在市場上,單曲首周在美國排行榜上取得61位的成績。在亞洲地區,單曲表現得極為火熱。

2014年8月,尼克和NKOTB成員Jordan Knight強強聯手新成立組合Nick & Knight,並發行同名新專輯《Nick and Knight》。

2015年7月,尼克在聖地亞哥Comic-Con漫展上宣布了自己的最新電影計劃。電影名為《Dead 7》(死亡七人組),是一部殭屍題材電視電影。他自己作為本片的導演和主演。這部電影演員陣容豪華,不僅自己的妻子Lauren Kitt將親情加盟,還請來了后街男孩成員亞歷山大·詹姆斯·邁克林,霍伊·多羅夫,以及著名的超級男孩成員喬伊·費通,紅極一時的O-Town組合的三位成員,還有紅遍全美的偶像組合98 Degrees成員傑夫·蒂蒙斯。

2015年8月25日,尼克宣布了自己將加盟美國ABC台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第21季。在決賽中他獲得了亞軍的位置。

2015年11月25日,尼克發行自己的第三張個人專輯《All American》。其中主打歌曲《IWill Wait》在Billboard Trending 140排行榜上奪冠。 與艾薇兒合唱的單曲《Get Over Me》已確定為宣傳單曲。 官方第二波主打單曲為《19 in 99》。個人巡演將於2016年2月在美國開啟,總共18場。 2016年2月10日發行了日本豪華版,收錄了和西島隆弘合唱的單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並取得日本iTunes單曲榜的12位。

2016年4月1日,他作為編劇兼主演的電影《死亡七人組》在美國SyFy電視台隆重推出。

個人生活

尼克·卡特父母已離異,有三個妹妹,其中妹妹Leslie於2012年去世。 一個弟弟,美國歌手亞倫卡特。

2014年4月12日,尼克在加州正式迎娶未婚妻勞倫·基特(Lauren Kitt)。


社會活動

后街男孩任成都熊貓愛心榮譽大使。后街男孩在20周年世界巡演成都站,前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參與"成都大熊貓愛心榮譽大使"授牌儀式,與大熊貓親密接觸,並擔任成都大熊貓愛心榮譽大使。有意思的是,大熊貓基地將首次安排"藝人給大熊貓餵奶"環節,后街男孩因此將成為"熊貓奶爸"。

人物評價

以偶像般帥氣外形、實力超群的創作實力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絲擁戴。(搜狐音樂評) 而他展現的個人獨特魅力與音樂Power,更造成了全球愛樂人的聽覺震撼。(網易評) 他同時忙於參加抗擊污水亂排放,保護海洋生物的活動。(新浪娛樂評)

相關影片

Nick Carter -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Official: Just One Kiss - Nick Carter
Nick Carter - Help Me
Nick Carter - 19 in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