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ew Alexandra Theatr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ew Alexandra Theatre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New Alexandra Theatre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中部 / Midlands

伯明罕 / Birmingham

New Alexandra Theatre 經典音樂劇和巡迴演出較多。其實它比Birmingham Rep的建立要早很多。 [1]

簡介

New Alexandra Theatre,經典音樂劇和巡迴演出較多。其實它比Birmingham Rep的建立要早很多,1902年女演員Gracie Housley猝死在該劇院的舞台上,不過這個一直備受爭議。

Alex真正的入口以前是位於St John Bright Street,現在是在Suffolk Street Queensway,通過一座橋與剩餘的建築相連。Alex既為巡演音樂劇提供高端的演出場所,也為那些從藝術中心畢業但還沒在舞台上取得一席之地喜劇演員提供舞台。

雖然Alex可能還沒達到尖端劇院的水準,但是它已經非常不錯了。

參考來源

  1. New Alexandra Theatre,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