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eed To Know(陳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eed To Know》是陳翔演唱的歌曲,收錄於他第三張唱片《破繭而聲》中。

歌曲簡介

歌曲名稱:Need To Know

歌曲演唱:陳翔

發行地區:中國

歌曲歌詞

Need To Know-陳翔

背靠背的我和你

都捲縮着身體

只剩沉默不語

有時太害怕失去

但越是抓的緊

越顯得無力

得到關心就忘了珍惜

一不順心就打包行李

感情耗盡怎麼來得及

We Need to Know

這畫面一點點退後

這傷口一點點腐朽

這感情還能撐多久

We Need to Know

事已到此怎麼回頭

你的傷痛在我胸口

結局我們都要接受

我何嘗不是 一閉上眼

那些過去就浮現

你最愛逛的店

還有你布置的房間

你最愛的影片

和你最愛做的鬼臉

最喜歡碎碎念

以為這一切都沒變

可是這幾年

你一句話不爽就會翻臉

你看不到我曾為你

做過那些改變

你只會看到我的缺點

不斷在抱怨

歲月慢慢把我們改變

也許都應該冷靜

別再相互慪氣

什麼對錯輸贏

也許真的要反省

就別再讓自己 拚命控制你

就慢一慢 讓我愛着你

就慢一慢 讓我看清你

就慢一慢 讓我忘記你

We Need to Know

這畫面一點點退後

這傷口一點點腐朽

這感情還能撐多久

We Need to Know

事已到此怎麼回頭

你的傷痛在我胸口

結局我們都要接受

We Need to Know

把心掏空還不夠

走到最後還死守

兩敗俱傷的永久

We Need to Know

原來我們是困獸斗

困在愛里找自由

誰能比誰撐得久

歌手簡介

中文名:陳翔

外文名:Sean

別 名:老大、翔哥、二二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生地:甘肅省天水市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3日

身 高:176 cm

體 重:62 kg

畢業院校:四川文化藝術學院

職 業: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天娛傳媒

代表作品:煙火、初告白、漂、破繭而聲、熱血男人幫、落跑甜心、旋風少女[1]

早年經歷

陳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於甘肅天水,中國歌手、影視演員。首張全創作專輯《初告白》拿下2011年內地男歌手銷量冠軍,包攬四大音樂頒獎禮(中歌、MR、東方及音樂風雲榜)在內的多個新人獎,第二張唱片《漂》由四大金曲獎編曲人Martin Tang、董運昌、黃中嶽、Mac Chew全力護持,首任唱片製作人,預購即破八萬成績斐然。主演《落跑甜心》、古裝巨製《英雄》、中韓合拍《秘密天使》(第一位擔任韓劇男一號的中國演員)、張栢芝首任出品人的都市劇《裸愛》,與唐人合作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2]

演藝經歷

2010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最終獲得成都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五名,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煙火》。

2011年,推出首張個人EP專輯《初告白》;隨後,獲得「勁歌王金曲金榜」最有前途新人獎、網絡人氣男歌手獎。

2012年,獲得「第19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東方新人獎、「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同年,主演青春校園微電影《暴走》。

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商戰劇《步步驚情》;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EP專輯《漂》。

2014年,獲得「Music 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校園人氣男歌手獎;同年,推出第三張個人音樂專輯《破繭而聲》。

2015年,在愛情穿越劇《相愛穿梭千年》中飾演男二號王莽;同年,主演青春勵志劇《旋風少女》

2016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旋風》

2017年,在古裝穿越劇《尋秦記》中飾演男主角項少龍;同年,獲得「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跨界偶像獎。

2018年5月28日,主演的青春勵志劇《像我們一樣年輕》登陸湖南衛視。[3]

演過的電視劇電影

2016 在《我不是特工》中 飾演薛雲燼 (導演:龔朝暉)

2016-07-20 在《旋風少女第二季》中 飾演方廷皓 (導演:成志超)

2016-01-20 在《尋找愛的冒險》中 飾演白宙 (導演:蔣家駿)

2016 在《奇星記之鮮衣怒馬少年時》中 飾演白澤 (導演:黃祖權)

2015-07-07 在《旋風少女》中 飾演方廷皓 (導演:成志超)

2015-01-29 在《熱血男人幫》中 飾演趙群 (導演:查慕春)

2012-12-07 在《愛情規劃局》中 飾演林宇軒 (導演:王小帥)

2012-08-17 在《校園甜心派》中 飾演單寒飛 (導演:王明台)

2012-07-20 在《暴走一班》中 飾演林亦誠 (導演:陳奕甫,周楠)

2012-05-31 在《脆皮情書》中 飾演李樂 (導演:蘇哲賢)[4]

主要成就

2010年快樂男聲全國5強

2011勁歌王金曲金榜最佳新人

2011勁歌王金曲金榜網絡人氣歌手

2011中歌榜最受歡迎男新人

2012央視光榮綻放十大新銳歌曲

2012中國校園文藝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喜愛的男歌手

2012Wradio流行音樂排行榜·Music365年度榜樣「最高人氣歌手」

2013MusicRideo音樂排行榜校園人氣男歌手[5]

人物評價

陳翔在快男舞台上,從《想念》到《遇見》,從《開到荼蘼》到《流着淚說分手》,從《張三的歌》到《天使的翅膀》,從普通的情歌到經典民謠,每一首歌都加上了獨屬他個人的「翔式」標籤,他的歌聲有種淺淺淡淡的意念,仿佛寫着淡淡的心事。這樣唱歌的陳翔像校園裡那個簡單而憂傷的小小少年,似乎也能找到當年朴樹、老狼這些具有文藝氣質歌手的影子,陳翔演唱時不經意流露出淡淡憂傷,親近而溫暖,文藝范十足。(金鷹網評)[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