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ba直播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ba直播吧

NBA直播吧是一個專門提供足球直播、NBA直播、CBA直播、CCTV5在線直播等體育賽事直播的網站,歡迎喜歡海內外球迷的加入,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直播網站。 NBA直播吧本身並不製作生產任何體育賽事節目,它是為方便網友而設立的,專門收集Sopcast、CNTV、UUSee、Soplive、PPlive、PPstream等網絡電視的體育賽事直播網址,並把播放界面嵌入到網頁中方便網友觀看。

簡介

NBA直播吧以非人工的方式自動生成到第三方流媒體服務器的鏈接,自身不發布、下載、存儲、或者竄改第三方流媒體服務器的內容, NBA直播吧自身也不使用任何種子節點下載、緩衝、或者轉發第三方流媒體服務器的內容。足球直播所涉及的比賽:NBA,CBA,意甲,法甲,德甲,西甲,英超,聯盟杯,歐洲冠軍杯,世界盃,歐錦足球賽,斯諾克比賽,國內外兵乓球賽,足球熱身賽,南美洲足球比賽。

評價

其形式也可分為現場視頻直播、演播室訪談式直播、文字圖片直播以及即時比分直播;而且具備海量存儲,查尋便捷的功能。每個星期NBA直播吧都會將三天以內的比賽即時更新,球迷網友可以打開網站點擊相應的鏈接收看比賽。賽事內容豐富多彩,其中包括:足球,籃球,兵乓,檯球等。幾乎歐洲各大聯賽和足球所有的比賽都提供直播,可以使球迷打開電腦後第一時間通過NBA直播吧欣賞到您想看的比賽。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