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R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RG

NRG(New Radiancy Group)又稱「新閃亮組合」 ,是MUSIC FACTORY經紀公司於1997年10月28日推出的韓國偶像男子組合,由李成真、千明勛、魯裕敏、文誠熏、金煥城五人組成。

簡介

他們個性可愛率真,真實像鄰家哥哥般。雖然這個組合的命運一波三折,雖然NRG與歌迷之間有太多刻骨銘心的記憶,但這一切卻絲毫不會阻止他們給我們帶來好音樂和快樂的心情。NRG給了大家的不僅僅是音樂和舞蹈,還有成長路上的更多堅強。即使NRG現在的不完整讓很多人感到遺憾,然而多年以來的音樂路程,給了人們太多的回憶,誰也不會去介意他們此時在哪裡,做什麼,是不是在一起,僅僅因為他們已經給過我們太多太多,於是,無論如何,他們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永恆的NRG。

劇集評價

身着黑裙,身姿玲瓏,黑裙下有着曲線延伸。有着一頭猶如銀河般璀璨的銀色長髮,輕風吹拂着,銀色髮絲微微的飄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動人。(頭髮呈銀白色是因修煉的功法沒有大成。)肌膚白皙如雪,眉如彎月,輕輕淺淺,卻是撩動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雙清澈猶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種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覺。因失去尤莉婭受到極大的打擊,經過了地獄的磨鍊加上超人的執念終於發揮出作為繼承人的潛力。復出後一瞬間擊敗了曾把他打入地獄和在他胸口留下七個傷疤的南斗殉星希恩。並在之後的戰鬥中不斷成長,因背負着極度的悲傷和世人的希望而成為北斗兩千年第一個領悟到無想轉生的男人,亦以此擊敗了師兄北斗長男的拳王拉奧。在北斗神拳第二部中,回到了自己的故鄉修羅島,先後與修羅島三羅將漢、自己的親兄豹以及拉奧之兄加奧展開戰鬥,最終戰勝了最強羅將北斗琉拳的加奧。 [1]

參考文獻

  1. NRG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