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OIC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OIC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NOIC學院

英文名 Branksome Hall

學校類型:

加拿大獨立(私立)學校

學校創立年: 2004

NOIC學院(英語:Branksome Hall)位於 加拿大(Canada) 安大略省(Ontario),所在城市: 萬錦市(Markham)。[1]

簡介

NOIC學院成立於 2004 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萬錦市,是一所全日制高端私立寄宿中學,旨在支持打算在北美接受高等教育的國際學習者。學校提供安大略中學文憑和 IB 文憑課程。

學校學術課程嚴格,對來自海外的學生提供支持,以適應在英語語言環境中學習。理想的學生是希望在國際環境中學習並打算升讀高等教育的學生。

NOIC學院的使命是激勵學生通過終身學習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和擴大他們的視野,通過賦予學生實現他們的學術潛力,建立自信,並發展一個包容文化差異和包容的全球視野。促進文化交流。

NOIC學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個性化的VIP教學服務。中學學分課程、雅思/托福、大學申請輔導和社交活動都在校園內進行。經常邀請北美多個不同領域的領軍人物介紹各自領域的機遇和挑戰,引導學生正確選擇專業,提前規劃職業生涯,獲得廣闊的國際視野,激發學習動力。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學生順利被世界名校錄取。

NOIC學院每年的大學升學率為100%,超過80%的畢業生被多倫多大學錄取。

NOIC學院在大多倫多地區運營着一個主校區和一個宿舍,擁有 250 多名全日制學生,60 多名全職員工,100 多名教育領導者和認證教師為來自加拿大的學生提供在線學分課程和預科課程。

NOIC學院為學生提供獨特的語言培訓計劃和大學入學建議。通過該服務,學生將在整個大學錄取過程中得到經驗豐富的顧問的指導。導師幫助學生選擇適合自己優勢的課程,了解當地文化,更好地適應學業和居住環境。學校根據學生的不同能力制定語言訓練計劃,實行小班授課,並提供日常作業輔導或課外活動。

NOIC學院創造了一個既具有挑戰性又引人入勝的學校環境,以及一個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持續和多方面支持的教職員工結構。學院的使命是激勵學生改善生活,通過終身學習的承諾開闊視野,賦予學生髮揮學術潛力的能力,建立自信,並通過文化差異和交流發展全球視野。

參考來源

  1. NOIC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