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utemath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utemath美國新奧爾良的搖滾樂隊Mute Math由Greg Hill、Paul Meany 、Darren King和Roy Mitchell-Cardenas組成,樂隊曾經獲得過格萊美提名獎。他們的音樂包含着許多因素,風格多樣。搖滾、新浪潮、電子樂、英國迷幻和爵士等音樂形式在他們的音...

歌手簡介

美國新奧爾良的搖滾樂隊Mute Math由Greg Hill、Paul Meany 、Darren King和Roy Mitchell-Cardenas組成,樂隊曾經獲得過格萊美提名獎。他們的音樂包含着許多因素,風格多樣。搖滾、新浪潮、電子樂、英國迷幻和爵士等音樂形式在他們的音樂中都能夠欣賞得到。樂隊的成員有Paul Meany、Darren King、Greg Hill和Roy Mitchell-Cárdenas。從Mute Math成立到目前,樂隊發行的專輯有《Reset EP 》《Mute Math》等等。美國新奧爾良的搖滾樂隊Mute Math由Greg Hill、Paul Meany 、Darren King和Roy Mitchell-Cardenas組成,樂隊曾經獲得過格萊美提名獎。他們的音樂包含着許多因素,風格多樣。搖滾、新浪潮、電子樂、英國迷幻和爵士等音樂形式在他們的音樂中都能夠欣賞得到。樂隊的成員有Paul Meany、Darren King、Greg Hill和Roy Mitchell-Cárdenas。從Mute Math成立到目前,樂隊發行的專輯有《Reset EP 》《Mute Math》等等。

專輯作品

[eset]EP

Mute Math

Cntrol[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