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r.S樂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r.S樂團是DEMO LUCK旗下的大陸樂團 ,成立於2013年10月。最初成員共有四人,因為大家的英文名開頭字母均為S,所以就把Mr.S定為樂團的名字。Mr.S在2014年10月,發表單曲《祝我們的青春》,剛剛推出便得到業界與廣大歌迷的認可。2016年6月,MR.S正式推出主打歌《最後的夏天》 ,正式出道。

樂團介紹

Mr.S樂團是DEMO LUCK旗下的大陸樂團 ,成立於2013年10月。最初成員共有四人,因為大家的英文名開頭字母均為S,所以就把Mr.S定為樂團的名字。樂團成員由主唱阿星、吉他手李智聖霖、貝斯&鍵盤俊吉、鼓手志東四個熱愛音樂的大男孩組成。

演藝經歷

2017年,Mr.S發行專輯《有你奉陪》。12月,Mr.S推出單曲《love christmas》。

主要作品

2016年6月17日,Mr.S樂團發布了單曲《最後的夏天》,主唱阿星用其特有的清脆磁性男聲緩緩唱出離別的依依不捨與甜美苦澀的滋味。

2016年6月21日,《最後的夏天》MV光爆,MV以學生的視角講述着成長所帶來的傷痛與無奈,從相識相知到最後有人不得不說出口的退出,雖說無奈卻也是無法避免的。這首歌仿佛帶人慢慢的品嘗成長的酸甜苦辣,帶着朋友的夢繼續遠行。

2016年07月29日,Mr.S樂團最新懷舊風單曲《致敬1980》MV正式上線,素人出演再加上懷舊的畫風引發共鳴。

2017年,Mr.S發行專輯《有你奉陪》。


2017年7月17日,Mr.S樂團發布單曲《敷衍》。

2017年12月,Mr.S推出單曲《love christmas》。[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