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ouni Ro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妮·羅伊
女演員
原文名 Mouni Roy
別名 Mouni,Krishna,Mou妹
出生 (1985-09-28) 1985年9月28日(38歲)
印度
職業 演員,舞者
母校 國立伊斯蘭大學大眾傳媒碩士
代表作品 《Devon Ke Dev...Mahadev》
《Hero HITLER in love》

Mouni Roy是印度電視女演員,因2011年出演Life Ok出品的印度神話劇《Devon Ke Dev...Mahadev》(中文譯名:眾神之王)而受到劇迷的喜愛。 2015年10月起至今播出的Naagin(season1、2)則使她受到廣泛關注,成為最受歡迎女演員之一.

早年經歷

1985年9月28日,莫妮·羅伊出生在西孟加拉的庫奇比哈爾的一個中產階級家庭。母親Mukti Roy是當地的一名高中老師,父親Anil Roy則是該學校的辦公室主任。莫妮·羅伊的祖父謝加·錢德拉·羅伊是一位知名的表演藝術家,祖父的教育成了莫妮·羅伊進入演藝圈的一個契機,莫妮·羅伊繼承了祖父表演天賦。莫妮·羅伊的童年中學會了諸多才藝,如跳舞,唱歌,素描等,但舞蹈卻是她的最喜愛的,甚至成為了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說舞蹈已經融入了莫妮·羅伊的靈魂。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舞者,在她的大學時代,她開始學會編舞,並成為一個出色的編導。作為一個訓練有素的舞者,她還學會了許多其他的舞蹈形式。因此,她一直稱讚她出色的舞蹈技巧。此外,她也非常喜歡陶器和製作木偶的,她製作的木偶精巧靈動,非常精緻。除此之外,莫妮是個學霸,非常喜歡寫作,而且正在寫一本短篇小說。[1]

教育經歷

莫妮·羅伊在庫奇貝哈爾的Kendriya Vidyalaya in Baburhat上學,畢業於米蘭達女子學院,並取得英語文學專業學位。之後,她從國立伊斯蘭大學完成了大眾傳媒的本科以上學歷。[2]

演藝經歷

莫妮·羅伊第一年在Jamiya Milia攻讀大眾傳媒學時收到了來自由巴拉吉製片廠(Baliji Production)出品的電視劇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Thi的面試電話。幸運的被選中,並在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Thi中扮演Krishna Tulsi。從此,莫妮·羅伊正式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她出演了許多部電視劇,例如KasturiDevonKeDev-MahadevJunoon-Aisi Nafrattoh KaisaIshq。這其中,DKDM(Devon Ke Dev-Mahadev的縮寫)這部劇令她獲得了最多的關注。

同時,莫妮·羅伊也參與了許多真人秀,例如Dance pe Chance,Tolly vs Bolly等等。

感情狀況

莫妮·羅伊的前任男友是影視演員Gaurav Chopra,在此之前一直被莫妮·羅伊視為結婚對象,然而最終以分手告終。

據知情人士透露,莫妮·羅伊正在與電視台當紅男演員Mohit Raina(莫希特·雷納)約會,他們於一起合作的電視劇《Devon Ke Dev...Mahadev》(中譯名:《眾神之王》)結緣並擦出火花,莫妮在劇中飾演毀滅之神濕婆(Mohit Raina飾)的妻子薩蒂(Sati),是「生主」達剎之女,因其父對毀滅之神濕婆(Shiva)不敬,為維護丈夫而自焚身亡。曾經還一度傳言他們有結婚的打算,但至今因為雙方比較低調,並沒有給出確切的說法。

參演電視劇

  • 2007-08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飾演 Krishna Tulsi
  • 2007-09Kasturi飾演Shivani
  • 2011-14Devon Ke Dev...Mahadev(眾神之王)飾演 薩蒂(Sati)
  • 2012–13Junoon – Aisi Nafrat Toh Kaisa Ishq飾演 Meera
  • 2014 舞蹈節目Jhalak Dikhhla Jaa 出場選手
  • 2015-17電視劇《Naagin》飾演女主角shivanigi


參考資料

  1. Mouni RoyIMDb,2019-1-20
  2. Mouni RoyIMDb,20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