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zuk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zuki

來自 豆瓣音樂 的圖片

名稱 Mizuki

藝名 ミズキ(mizuki)

國籍 日本

相關人士與組合 イツエ

代表作品

aLIEz

Mizuki:(ミズキ,mizuki)是獨立向搖滾樂隊イツエ的主唱。

澤野弘之SawanoHiroyuki[nzk]人聲曲企劃第二名成員。 [1]

簡介

2010年9月瑞葵以「瑞葵」的名義與吉田大祐、馬場義也、久慈陽一朗組成イツエ樂隊。

2014年瑞葵以mizuki的名義參與了作曲家澤野弘之的人聲曲企劃SawanoHiroyuki[nZk],作為TV動畫ALDNOAH.ZERO的配樂vocal. 演唱動畫的op、ed與部分bgm。

同時她正式成為SawanoHiroyuki[nZk]企劃第二名成員。(第一是小林未郁)她演唱的aliez 人稱「核爆神曲」 也是SawanoHiroyuki[nZk]企劃的第二彈作品([nZk]002)。作為該企劃成員 澤野的後宮 之一,她經常從澤野弘之這裡拿到一些歌詞多種語言混合的快節奏曲目。

2015年10月25日イツエ於日本新代田進行FEVER公演並發表無限期休止活動聲明。

2016年演唱WORLD OF 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 世界)的主題曲Innocent² (イノセント²)。收錄於專輯《WORLD OF FINAL FANTASY Original Soundtrack》,2016.11.02正式發售。

2016年末又受澤野弘之邀請演唱手遊《SOUL REVERSE ZERO》OP:e of s。 人稱「挖藕神曲」

2017年夏作為澤野弘之的歌姬演唱新曲《oldtoday》,收錄在2017年6月28日澤野弘之發行的新專《gravityWall /shØut》中。

個人方面

主業是唱歌,但是擅長繪畫。イツエ樂隊的所有專輯封面的手繪部分都是由她完成的。

因為本來就是歌手,所以不像澤野弘之的某幾個合作夥伴一般排斥露臉 mpi

說話很溫柔,日常生活中也很穩重小心。 (詳見澤野弘之與其團隊每次合作的合影, 澤野弘之最瘋狂,mizuki最穩重 )

很喜歡貓。喜歡自拍和漂亮的衣服。

似乎在用一部iPhone6,喜歡上推特,平時會發自己的自拍或者她的貓主子。似乎是因為誤操作2012_2014年的推特全部刪掉了。

參考來源

  1. Mizuki, 豆瓣音樂,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