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st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sty》韓文名:미스티,導演:毛完日《Beautiful Mind》《Dream High 2》《笑吧,東海》,編劇:齊仁,演員表: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任兌卿、李璟榮、秦基周、高俊,集數:16集,類型:JTBC金土,接檔:《Untouchable》,首播時間:2018年1月26日。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角色介紹

金南珠飾演高惠蘭

連續五年獲得「今年的輿論人」、信賴度一位的主播,突然有一天,她作為殺人事件嫌疑人被警察傳召。

金南珠(Kim Nam Joo),1995年4月15日出生於韓國,韓國歌手,女子組合Apink成員。2011年4月,作為Apink組合成員以首張迷你專輯《Seven Springs Of Apink》正式出道。2013年7月5日發行專輯《Secret Garden》及第二張混音單曲《BUBIBU》。2014年3月,推出作品《Mr. Chu》,並推出專輯《Pink Blossom》回歸樂壇。

池珍熙飾演姜太昱

堅持自己的信念和良心的國選律師,他賭上自己的名譽為成為殺人嫌疑人的妻子高惠蘭辯護。

池珍熙,1971年6月24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演員,畢業於明知專業大學視覺設計學系。1999年參與拍攝趙城斌的MV《三流的電影一般》,正式出道。2001年出演電視劇《醫家四姐妹》,飾演韓泰石一角。2003年在電視劇《大長今》中飾演男主角閔政浩,該劇以47.8%的平均收視率獲得2004年度韓國收視率冠軍。2004年憑電視劇《百萬新娘》獲SBS演技大賞男演技賞。2010年在電視劇《同伊》中飾演肅宗,憑藉此角獲得2010年MBC演技大賞最優秀獎。2012參演SBS電視劇《大楓樹》,飾演朝鮮太祖李成桂。2013年參演SBS月火迷你連續劇《溫暖的一句話》,飾演俞載學。2015年參演KBS月火劇《blood》飾演吸血鬼院長李宰旭。2014年3月28日,與黃聖依、文章合作出演的文藝愛情片《我在路上最愛你》上映。2014年11月28日,與陳意涵、陳學冬合作《壞姐姐之拆婚聯盟》上映。2015年4月30日,與張學友、張震等合作電影《赤道》上映。2016年,參演SBS新劇《倒數第二次戀愛》。

視頻

Misty 相關視頻

《Misty迷霧》大結局:沒死成的池珍熙無奈偽造車禍後乘公交逃離
《Misty迷霧》大結局:池珍熙坦白自己殺了人,父親只說了一句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