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el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ele
圖片來自Miele

Miele & Cie. KG,簡稱Miele,譯名米勒或德國美諾,是一家家用及商業用電器製造商,總部位於德國北萊茵-西發利亞居特斯洛。該企業曾多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及各種品牌獎項。Miele近乎苛求的精雕細琢,令每款家電都兼具現代美學與機能。曾以多款完美設計拿下12座德國iF產品設計獎項、5座red dot紅點設計獎,其中Miele咖啡機更是red dot常勝軍。此外,根據《Manager Magazine》調查,Miele已成為德國高階經理人心目中聲譽最好的公司之一,其追求完美的企業精神,更屢次贏得「super-brand」,「best brands」以及讀者文摘「Most Trusted Brand」殊榮。種種來自各界的肯定,證明Miele將品質、設計和極致生活完美融合,是頂級生活不可或缺的實用精品。

創業緣起

1899年,Miele 由創始人Carl Miele與Reinhard Zinkann,在德國Herzebrock的一座舊磨坊裡創立,秉持著「Immer besser」,亦即追求完美、「Forever Better」的座右銘,Miele 初創立時即對品牌相當堅持,將「Immer besser」 印製在所有產品上,從設計到製造,以近乎苛求的態度,追求更完美的極緻境界。
今日的Miele 由Miele家族第四代Dr. Markus Miele,與Zinkann家族的第四代Dr. Reinhard Zinkann合力傳承,承接上一代的智慧與堅持,繼續開創輝煌記錄。
像Miele如此龐大的德國家傳企業,卻能在全球化的今日不受大眾工業影響,堅持前人理念,步步踏實地在家庭應用工業中融合時尚設計,讓生活中的平凡瑣事也因Miele顯得簡約而動人。
Miele精品家電總是伴隨著世界第一的頭銜。1901年,Miele便開發出世界第一台洗衣機,隨後推出世界第一台洗碗機,往後的數十年裡,Miele陸續推出新式烘衣機、洗碗機與崁入式咖啡機等產品,都是Miele以極緻工藝引領全球家電精品的典範。

企業理念

Miele在企業經營理念上,有四大堅持:

德國設計製造

國際化競爭日益激烈,全球大廠紛紛外包下游廠商代工,Miele創業百年至今,堅持所有產品皆由旗下德國原廠設計,配合全自動倉管系統配貨,銷售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完全發揮德國人堅持品質、精確無誤、精緻工藝與創新科技的精神。

創新科技

各式家電的節能設計和強調耐用持久的特色,早已在Miele文化裡根深蒂固。隨微電腦的發達,使Miele在產品科技應用上更精益求精。從1929年全歐洲第一台電動洗碗機、1978年世界第一台微電腦乾衣機,到1996年有「軟體升級」功能的新世代洗衣機,皆出自於Miele之手。持續開發創新科技的家電產品,是Miele未來不變的堅持。

注重環保

重視環保,已成為Miele的重要企業精神之一。Miele以嚴苛標準設定生產製造條件,所有產品皆通過擁有DIN EN ISO 14001的認證,在設計上更以提供二十年使用頻率為基準,免去一般家庭在二十年當中兩到三次的家電汰換,有效減少廢棄物產生。Miele家電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材質,便於回收利用,被世界公認為綠色環保的頂級家電,完美達到優越源自超越的品牌理念。

生活的藝術

Miele不僅提供家電創新科技的使用便利,更重視生活中的視覺享受。Miele產品蘊含精鍊科技與設計思維,以傲人的創意氛圍,呈現時尚家電與眾不同的線條張力,創造無數可能的組合性,營造出自在多變的生活空間,這是Miele的魔力,也是Miele最自然的魅力。 [1]

視頻

德國 Miele 精品家電

參考文獻

  1. 關於Miele,Mi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