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eowai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eowait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Meowait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紅

身高 170cm

體重 49kg

生日 7月19日

萌點 腹黑嘴臭

貓耳黑長直

活動範圍 SCP基金會

中國分部各大站點

所屬團體 SCP基金會

個人狀態 於SCP基金會

進行解明事件與引導新人的工作

Meowait是一名在BiliBili上活躍的虛擬UP主,也是SCP基金會世界觀下的一名角色。 [1]

簡介

隸屬於SCP基金會,職務為研究與解明異常事件及引導新員工的3級研究員, 頭上的貓耳其實只是奇術驅動的裝飾品 奇術使用者,具有較高的奇術理論知識, 但本人使用的術式僅有驅動頭上的貓耳以及改變瞳色 因其 友善 的性格,其自願參與到引導新人的工作中,並受到了員工們的一致差評。

經歷

在文檔SCP-CN-941中被困於Site-CN-██,後在異常被無效化後被救出。

文檔SCP-CN-1995中,受到叛變的基金會人員襲擊,後與其同伴分析了SCP-CN-1995的工作原理, 並對其同伴進行了高強度辱罵

作品相關

源於2018年七月,UP主鯊魚毆打中心了解到SCP基金會日本分部推出了VTuber Eve.aic 以此受到啟發進行 創作 用素材東拼西湊出了Meowait的人物形象,並於2018年7月22發表了其自我介紹的視頻。

同年8月31日發表了視頻《[Meowait酱的SCP课堂]簡單了解敘事層》

同年12月8日發表了視頻《[SCP基金会]這位醫生居然比SCP-049還能害人?超常藥理學家——dado介紹》

注釋與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Meowait,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