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又名:奉必夢遊仙境;人孔:夢遊仙境的奉弼;Manhole;맨홀,導演:朴萬英;劉英恩,編劇:李再坤,演員表:金在中金宥真[1];鄭惠成;車善玗;朱進模;金惠玉;徐賢哲;李妍京;禹賢;李相二;金敏智;張未冠;徐英;姜宏碩。

劇情簡介

《Manhole》是韓國KBS電視台自2017年8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李再坤編劇,朴萬英、劉英恩導演,金在中、金宥真、鄭惠成[2]、車善玗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為了阻止一周之後的婚禮,而通過隨機穿越往返於過去和現在的有趣故事

重修三次大學,玩了三年,公務員考試準備了三年的河陰奉式家族三代獨子奉弼(金在中飾)是社區出名的神級無業遊民。 聽聞自己單戀了28年的女性朋友姜秀珍(UIE飾)就要結婚的晴天霹靂,偶然墜入檢查井開始了一場荒唐的時間之旅。如果無法阻止一周以後心愛的她的婚禮,那麼他將以賓客而非新郎的身份出席這場婚禮。面對這樣的境況,奉弼可以成功的阻止這場婚禮,得到她的心嗎?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奉弼和秀珍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兩人就住在隔壁,奉弼得知暗戀了28年的秀珍即將下嫁同區的藥劑師而大受打擊,幾乎崩潰。奉弼不斷尋找好友求救希望找到阻止秀珍結婚的方法。秀珍對待奉弼像冤家似的朋友一樣,但遲遲未送出自己的結婚請帖給他;一個晚上,秀珍終於親手遞上請帖給奉弼,然而當奉弼走到一個manhole下時...

第2集劇情

奉弼回到過去了!時間來到中學時期,同樣的朋友,同樣的秀珍,奉弼覺得不可思議,而且跟身邊周遭的人說他來自未來。奉弼左思右想後,終於發現自己是透過人孔蓋回到過去,他跟秀珍解釋這一切,秀珍只當他是瘋子般看待..

第3集劇情

奉弼回到2017年,可是出現了重大問題,現在的2017和他過去所熟悉大大不同,不單是與朋友的人際關係,他自己也變成了古惑仔!就在奉弼適應新的2017年時,他得知秀珍下星期就完婚,而秀珍男朋友劈腿了。為了改變這個2017年,他找到了回到過去的方法,但這次回去卻到了一個沙灘?!

第4集劇情

奉弼終於知道自己這次回到了2011年沒考上大學的夏天,這天是奉弼朋友們受奉弼邀請來到海灘遊玩的一天。由於奉弼是從未來而來,他清楚知道當天晚上會出現大火,於是他為了阻止大火出現而四處奔走,可是火辣的夏天,竟然出現海灘女郎妨礙奉弼與秀珍之間的關係!

視頻

Manhole奉必的夢遊仙境 相關視頻

奉必夢遊仙境:終於浪漫了一回,金在中背金宥真回家
奉必夢遊仙境:告白之前掉鏈子的金在中,氣瘋金宥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