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nak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nako
原文名 まなこ,manako
出生 1996年3月3日
國籍 日本
別名 櫻桃
職業 演員
身高 161 cm(5英尺3英寸)

人物介紹

Manako,日本Niconico動畫知名舞者,1996年3月3日出生,原日本女子舞蹈組合Danceroid第三期成員。主要作品有《謬見的馬戲團》、《戀愛裁判》、《南瓜噩夢》等。 2012年11月17日,Manako與本宮麻里繪(Motomiya Marie)、Yakko和Satsuki勝出選舉而成為DANCEROID第三期成員與鼻血姬等人合作,該隊的成員人數增加至七人。 生日:1996年03月03日 血型:A型 趣味:イラスト/ニコ動・アニメ鑑賞 特技:サッカー/水泳 長所:最後まで諦めない所! 短所:消極的 特徵:可愛的短髮 櫻桃般粉嫩女生【まなこ】CLAP HIP CHERRY、青春少女組【まなこ×りりあにゃん】 北川謙二、美腿佳人【鼻血姬櫻桃妹子さつき】Girls、【柚姫×まなこ】十面相【まぁむ・まなこ】戀愛是變幻無常的幻想、【足太、明朗、櫻桃】 Melody Line、氣質小清新manako【まなこ】夏戀花火、【まなこ】【清新眼鏡娘】I ♥、DANCEROID三人組【まぁむ・まなこ・やっこ】戀愛騎士、【明朗、櫻桃】謬見的馬戲團、【足太、、明朗、櫻桃】戀愛裁判。等 2014年07月12日,中國江蘇無錫無限宅腐動漫同人展·演出 2014年07月13日,Saikou! Our Union Live IN Shanghai·上海滬西大劇院演出 2014年10月04日,第十一屆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宅舞表演賽評委擔當 2012年加入Danceroid後,她的舞技更加精湛,贏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許多作品都是自己編舞,輕快的舞步和活潑的笑容讓她擁有了許多粉絲。並且因為CLAP HIP CHERRY這支舞被大家稱為櫻桃妹子。以及經常與明朗合作,大家都喜歡這對cp(騰訊網評價)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