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ggie Q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aggie Q好萊塢著名影星。在香港模特身份出道。擁有混血獨特面孔,青春性感氣質的她,遊刃於好萊塢與各國。 憑《赤裸特工》在全球打開知名度,並被好萊塢導演相中,出演多部好萊塢A級別製作電影,因此蜚聲國際影壇。其足跡不僅限於娛樂圈,更涉及環境保護,野生動物等人道主義事業中。以身作則倡導素食主義,02年出演《赤裸特工》成功打入國際影星行列。

2010年,因主演美劇《尼基塔》成為國際著名影星。也成為第一位主演美劇女主角的亞裔演員。其多個性感特工形象,深受各國觀眾喜愛。在全球都擁有不同膚色的大小粉絲。身形嬌小玲瓏,是其勝人,亦是動人之處。並被《時代》雜誌形容為「Model界其中一大發現。多部影視作品在全球不同地區的播出,讓她在世界範圍內,都擁有超高知名度。是目前中國最受歡迎的外籍女星之一。曾多次被評選為全球最美麗的女人之一。靠其實力作品與個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

相關影片

快樂大本營Happy Camp-國際女神Maggie Q綜藝首秀 《吸血鬼日記》伊恩"噬血真愛"謝娜-【湖南衛視官方版1080P】20130823
Maggie Q Talks Designated Survivor, Her Engagement and Big Break!
maggieq
The Con Is On - Trailer (2019)